2009-10-18 15:15:45咩廷

10月小皇冠



嗯,這個金色小皇冠是卡者無聊下的產品。真不好意思,頭是我的=     =





同上。明明是卡者無聊的產物,卻拖我下水,還說要拍照,還拿我的手機拍=      =可憐的是誰?





這個是卡者的頭。




這是卡者。皇冠真是無敵小阿。

 

 

 

很好,真是無敵久的沒發文了。

要不是在少女的不斷暗示下,

我也不會特別想到要來部落格打一篇新文章的。

是說我其實很常來看這個部落格,

只是都沒有登入並且發文罷了。

沒發文的原因有二,

一是登入好麻煩= =(我承認是我太懶惰)

二是有實體的日記,有時候就會忘記網路上也有個部落格。

 

其實最近也沒什麼特別要說的,

大概都寫在日記上了吧。

順帶一提,

我的日記剛寫完第十一本,

已經堂堂邁入第十二本了!

真是可喜可賀阿。

 

還有我很喜歡最近微涼的天氣,

感覺真是「My Day」阿,

好啦,喜歡冷勝過熱也是我的奇怪嗜好之一。

(這個應該沒有比喜歡下雨勝過晴天還奇怪了吧)

 

最近在著手寫一篇新的短篇小說了,

學期末前一定會寫完,放心。

因為要是那時候不寫完也不行,

除了學測的因素外,

最重要的是因為這篇是要送人的,

總是得在重要的期限前完成才行阿。

(這個時候那個很少上網的傢伙就是你的錯失良機了)

我還滿喜歡這篇短篇的,

預計會在五千字左右吧。

篇名是《同瞳館》(大概吧)。

(這時候又是那個傢伙自己的損失了)

比起以往的搞笑風格,

這次是很不一樣的東西,

搞得這麼抒情少女是怎麼回事嘛,

害我都快寫不下去了。

很好,

我會趕快解決它的!

 

最近的生活,

沒有所謂順不順吧,

只能說「非常的忙碌」。

只是會希望在忙碌之中也能偷閒一下。

(這一向是我最拿手的事,或是說不這麼做就無法繼續奮鬥下去)

 

當服務股長真是在高中的全新體驗,

雖然不是很忙啦,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讓大家也打掃的幹勁,

不大掃的人就是不打掃,

真的很傷腦筋。

而且我們班缺席人數又多,

傷腦筋乘於2了。

高三生活真是麻煩。

還要,

畢冊的照片快點交啦!

不然畢冊上除了沙龍照外就沒你的照片也不關我的事喔。

叫你們交照片可是為了你們自己的權益耶,

不然根本就不會有你們的照片出現在上面阿,

那些照片會從哪來嘛,

拖下去也沒用,

就快點快點的立刻交出來吧!

(是否兇一點才會有些許效果?!)

 

 

話說部落格改版後,

不但功能變得很麻煩,

它還自己給我換部落格的底圖= =

雖然說綠色也不是不好啦,

只是我比較喜歡之前的水墨畫。

現在也不知道要換成什麼好,

想說用些簡單的東西。

不過顏色還真多阿= =

暫時先隨便選個灰色,

有機會再換成黑色或是自己改底圖。

(總覺得黑色太暗了,而要自己改圖又遙遙無期吧,我可是忙碌的高三生)

 

 

 

 

好啦,

應該是要結束這睽違的一篇了。

應該會不定期新增照片。

 

 

 

 

 

 

附帶一提,

我看過了少女和小雅的最新文章了,

只是一時沒留言罷了,

下次經過會留的。

還有這次的標題不具有任何意義。

就這樣。

 

OVER


上一篇:學期末寒假初

下一篇:展覽

羽唷 * 2009-10-21 23:41:30

= =
我也是被自動換底圖的受害者!!!!!!!!!!!!!!!
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