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1:30:13咩廷

學期末寒假初

 

傲爾國聖誕大會的照片

 


去淡水玩的照片。附註,我又剪短頭髮了。

 


 

去淡水吃的鴉片粉園

 


是說最近很忙而且懶得打字,

有很多事想說也不知從何說起。

嗯,

使用倒敘法是個不錯的主意。

 

昨天被叫去英文話劇的討論,

還真麻煩阿,

之後還有很多很多麻煩事,

做道具佈景不是件簡單的事。

而且突然說我要上台= =

而且還是乞丐的角色,

而且只有一句台詞,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星期一結業式,

和班上同學去淡水,

是很難得的悠悠哉哉逛淡水呢!

(之前每次都很趕= =)

中間很多時間還停下來休息休息,

一開始去吃阿給還發生了大悲劇,

為什麼醬要裝得那麼滿嘛,

結果倒出來了=          =

害我衣服和包包上全部都是,

大悲劇。

不過去吃阿給也讓我發現原來我這種龜速吃飯的速度還不是最慢的,

沒想到竟然有人能吃得比我慢,

真是稀奇阿!

(話說偏偏我每次都是和吃飯神速的傢伙一起吃午餐......)

 

星期天和卡者&卡西一起去看電影,

是看期待以久的Twilight,

真的很好看啊!

訂的英文書剛好也在星期六時就送來了,

不過滿滿的英文讓我懷疑不知什麼時候我才看得完?

 

寒假作業還是一樣多,

看著單子上的一年級功課少得要命,

讓我超羨慕學妹的。

不過至少這次寒假不用返校打掃,

二年級還是有些好處的。

(想當初我們班可是返校三次呢= =)

而且也利用參與國慶表演又順便領車馬費拿到八小時的公服了。

不過合唱團的團練可是有五天呢!五天!

五個美妙的早上就沒了......

唉......

還有返校日,

煩!

 

一月果然是梅花繁盛之季。

之前回鄉下,

拍了一大堆梅花的照片,

那裡的梅花真是多到不可勝數,

令人嘆為觀止呢!

超‧多!

一大片的白色配上蔚藍的天,

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嗯,

之後我會記得用照片的。

只是也有傲爾國的照片要用,

有點麻煩= =

傲爾國要用的東西也很多,

包括原本暑假就該用好的本子,

(有一部分得怪卡者)

現在還有用徽章的打算,

甚至還想用帽子,

真是個野心大的國家啊!

(我可是甚至連領土都想不擇手段的用來呢)

不過有野心才是一個強盛的國家所應該具有的,

也是一個強大的王所應該具有的,

(嗯...我不確定King是不是真的強大壯盛......)

也是狂傲青春少年所該具備的。

(說真的其實都是女生啦,不過17歳總是熱血)

 

 

 

先打到這裡,

其他待續......

 

 

 

 

 

上一篇:不可思議之日

下一篇:10月小皇冠

2009-02-03 18:35:37

呦~
咩廷的照片..快給我~~~XD

版主回應
哈哈!
傲爾國網站那邊的相簿是不鎖右鍵的,
密碼就如同你所知的小羽以前的座號。
(除非你說你忘了)
2009-03-29 22:39:49
2009-01-25 11:50:02

紅豆好像很好吃...
哈哈哈
咩廷給我紅包!!

版主回應
喂,
我也才大你幾個月而已!
2009-03-29 22: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