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1:24:30咩廷

校慶紀念品的事......

(教室外面的小菊花)

 

 

嗯嗯,

昨天已經拿到預購的校慶紀念品囉!

有時間的話我會寄過去的。

(有的真的很可愛啊!)

 

話說後天就是校慶了,

雖然現在說可能有點晚,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來得及看到這篇文章)

不過,

如果要買校慶紀念品的話現在說也是OK的,

我可以校慶當天買,

之後在寄去給你。

校慶徽章的一覽表之前有貼了,

其他項紀念品很可愛啊!

有資料夾(個人超喜歡!)、車票夾(有圖)、便條紙(還不錯)、

垃圾桶、鏡子、霧面包(很可愛但很貴)、板包、束口袋、還有總之的很多......

 

想要買什麼都可以跟我洽詢的!

(我不是推銷人員啊)

如果想來校慶十分歡迎!

12月12日星期五,

舉辦超好玩園遊會!

我們班有辦攤位喲!

是賣飲料和玩遊戲的。

雖然我知道大家來的機率接近零啦(都是某校長害的ˋˊ)。

總之希望大家那天也可以開開心心!

(好爛的結尾= =)

 


(某些我有買的校慶紀念品之後補圖)

 

 

上一篇:校慶晚會

下一篇:是聖誕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