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3:32:55咩廷

校慶晚會

請原諒我的懶惰,

因為輪值班網(二信的)所以打了一篇文章,

就順便放過來了。

是一篇很長的文章啊!

 

────分隔線阿────

 

嗯嗯,來說一下班上的近況吧!

 

2008.12.05()

星期五的時候,同樣的利用軍訓課來討論班上事務,這次是討論園遊會的事。
老實說,在這天之前,我對於園遊會的是一直感到很擔心,總覺得班上都沒有什麼進展而校慶卻又近在眼前。
不過今天的討論至少決定出了很多東西,像是遊戲內容和獎品還有各組該進行的事物,令人感到欣慰啊!
園遊會負責人真是辛苦了!還有謝謝教官的慷慨啊!

 

不過,入場式還是令人擔心的。

 


這天下午,有很多人(八個吧)去進行校慶晚會的預演。
我也有去看校慶晚會喲!那天排隊的人真的超多的!不到五點就已經大排長龍了,超誇張。
外校的人也是多到不行
(他們插隊的行徑差點引起公憤)
好不容易等到六點進場,進場才是一大考驗啊!大家都一口氣往裡面衝,有很多人都被推倒,真的很恐怖。
我可以體會為什麼每次集會暴動或是恐慌都會有人被壓死、踩死了,一大群瘋狂的人不是什麼好事。
(不過今天大家是為了北一而瘋狂啊!)
開場的時候,校長的致詞還被大家噓了(大家都想早點開始啊!)
接下來的熱音超
High的,很能帶動氣氛,我也再一次見識到了北一學生很會尖叫的功力(抱歉我是不會尖叫的那一個,甚至被喻為連大叫都很恐怖的人)
總之,接下來的魔術社很神奇,是小王子的故事。
絃樂社是演奏海角七號的《情書》,很好聽又感人啊!
口琴社的音樂輕快活潑,令人忍不住跟著拍子拍手起來,最後也有演奏《情書》呢!感覺很不一樣的風格。
戲劇社的演出很奧妙啊!是元素表的故事,是講述氫和鈾在爭奪元素週期表上的第一位,鈾整個很白癡
(據說他本人也是這樣),中子花癡得可怕啊(那個笑聲,我怕做惡夢),不過戲劇效果真的很棒!
吉他社有韶文喔喔喔!所以我很認真地看,是很有民族風的音樂。
有氧輕快熱血的舞步讓大家為之尖叫啊。
童軒的表演實在太玄妙了,那齣戲,原諒愚蠢的我實在看不太懂。
舞蹈社這次一改性感風格,變成中國風的表演,還有紙傘,超優雅氣質的!很夢幻古典的美!

下半場,街舞社還是帥勁有力啊!全場尖叫不斷。
流音很棒喲!我有看到明真!
春暉是改編海角七號的故事變成《北角七號》連續劇的第
105集大完結篇,很好笑也看得出他們很認真,我有看到林彤在搬道具和最後的雲是林彤和瑩芝喲!(看他們跳得好開心啊)
民體很厲害啊!剛開始的扯鈴超厲害(雖然失誤也很多),後面的紙傘滾球和跳繩也很強!

原諒我後面的表演我沒看下去了,因為實在太晚了(已經九點多啦)。原本很期待儀隊的,可惜沒看到。這次的晚會真的很棒很棒!每個社團都很厲害,還有班聯會成員也很努力(負責串場的笑點真的很奧妙)

阿,還有我有看到很多二信人也有去看晚會喔!像是宇瑄、小雅、家榛、鄭美慈、家齊、宛芸、魏翎傑……(如果有我漏掉的是我眼睛太大了,請不要在意)當然還有很多認真表演的人!

 

總之,二信加油!校慶Go Go

 

 

 

阿,還有,關於內容有什麼錯誤的話歡迎指出!

另外,真是不好意思寫了很長的東西。
分行段句用得不是很好,傷眼小心。(真的很對不起啊!)

 

 

────分隔線阿────

 

以上,這次校慶晚會真的很精采!

大家想來校慶舞會也可以來喔!

(票價,是160還是180的吧,預售票沒了。)

 

Eva 2008-12-08 00:56:44

廷~改天來我家陪我吧!!
現在沒有Lisa陪我...好悶
希望她可以適應那邊的環境,
比賽能獲得佳績~
等她比賽妳也一起來為她加油吧~

版主回應
好啊!
LISA超可愛呢!
改天帶他來家裡吧!
2009-03-29 22: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