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0:28:31愛-無止盡

點名!{{真久沒寫惹!

點名小規則噢.  

                壹.要點十個寶貝 (恩..考慮..)
                貳.不要重複點人 (ㄏㄚˊ~小氣!)
                參.一定要接力唷 (ㄨㄟˊ?在嗎?)
                肆.點到填一下拔 (再說吧~)
                伍.通知被點的人 (手機睡著了!)


 [愛情紅茶 伍杯]

壹. 你 / 妳 有寶貝嗎?     ♥當然 有辣 不過 這是 秘密!

貳. 你 / 妳 寶貝是男是女?   ♥我沒有玩GL的念頭

參. 你 / 妳 們的關係是?    ♥辛苦的戀人 {{噓~}}

肆. 你 / 妳 都稱她/他為?   ♥ MY LOVER

伍. 你 / 妳 愛她/他多久?   ♥從8.5號開始 你自己算拔=ˇ=



 [家人綠茶 伍杯]

壹.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2個非常討厭得弟弟

貳.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 NO.1

參.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我自己=ˇ=

肆.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不惹我生氣 都不討厭XD

伍.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好辣! 感謝你們 LOVE YOU



 [友情奶茶 伍杯]

壹. 跟你 / 妳最好的朋友是?    ♥狐狸.高露潔.水蜜桃.大老婆.小米.藍咩.蘇珊.香菇.花枝{{還有很多~ 下次 再補提=ˇ=

貳. 他 / 她都叫妳什麼呢?    ♥ 叫老公.拔拔.稀飯=ˇ=

參. 你 / 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9.6號那一天START

肆. 你 / 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看情況 基本來說 我不想要讓他們擔心

伍. 想對他 / 她說的一句話?   ♥我老惹! 會易怒! 要多體諒我辣=ˇ= 還有謝謝你們 MY FRIEND~


 [特調花茶 拾杯]

壹. 妳 / 你自認很專一嗎?     ♥看人 看事 看物 我愛的 當然

貳. 妳 / 你自認為很正 / 帥?   ♥問這問題 你沒頭腦!我是帥&正兼備!

參. 異 / 同性朋友哪個多?     ♥同性呀!! 女生 感覺 比較舒服!

肆. 會排斥t或gay嗎?      ♥畢竟喜歡上惹! 要改很難拔! 尊重囉!

伍. 你 / 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不要有TEST 好不好!?

陸.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跟愛的人說"我愛你"

柒.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我只能說 出的人是 "丁丁" 

捌.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請打117會有中原標準時間

玖.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有LOVER&FRIEND陪我 都是LUCKY DAY

拾.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跟我所喜歡的人在一起{{友情&愛情}}                  


 [自我咖啡 伍杯]

壹. 請問你 / 妳的大名是?    ♥ ↖★稀♀飯☆↗

貳. 你 / 妳 星座是什麼呢?   ♥ 牡羊座

參. 你 / 妳的誕生日期是?    ♥ 4 . 7

肆. 你 / 妳是 樂 / 悲 觀?   ♥似樂觀又悲觀

伍.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不會想變耶! 頂多 變瘦拔!


 [點名奶綠 伍杯]

壹. 妳 / 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人很好!! 是個NICE的朋友

貳. 他 / 她跟你 / 你是什麼關係?   ♥不一樣的 ~友~

參. 你 / 妳 想對 他 / 她說句?   ♥謝謝妳! 替我分擔心情!

肆. 他 / 她 去過 妳 / 你家嗎?   ♥有機會 當然OK

伍. 會跟他 / 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會呀! 這種朋友不交! 會後悔得捏!

【 特別拿鐵 】

請寫下十個人 , 並回答問題 。


01. ♥ 高露潔

02. ♥ 小米

03. ♥ 藍咩

04. ♥ 水蜜桃

05. ♥ 蘇珊

06. ♥ 大老婆

07. ♥ 香菇

08. ♥ 花枝

09. ♥ 小瓜

10. ♥ 企鵝





企鵝 2007-10-13 20:27:16

Woo~看到傳說中的王子了耶!!!
原來啊......

王子 2007-10-11 22:58:51

留言版關掉了喔
果然你的選擇還是對的
但我看到你有些動作好像有點跟某人相似
該不會妳是陳怡伶的女兒??
哈~被我猜中了!

王子 2007-10-11 21:05:25

上面那幾位五專人都去死啦
你也沒夠格罵書商啦
書商賣這麼貴是你自找的
誰叫你罵我這麼多次阿
報應啦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eut650

版主回應
2007-10-13 01: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