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33:06愛-無止盡

小聯誼初體驗!

利用惹今天雙十放假
我們臨時 決定 跟 港工 辦個 小小聯誼{{{對方只有7個人 還不夠小!~?
所以今天 我的行程
早上 藍咩 叫我起床{{{本人 超級會DELAY
雖然她9點多 叫我
但是我10點才起床= =!!
哈XD
再來 洗澡! 換衣服
出門~~~
搭火車

到 地點 台北的一號出口~~~
我還提早到{{終於 沒 DELAY惹!

那時 很無聊 所以逛地下街!
有個小插曲
有人問我 你20歲惹嗎?
我說 沒有!

他說 沒有喔!
哈 我有笑到! 很成熟 XD 蒼老XD
逛完以後 我又繼續等

後來才發現 我到的一號出口並非所說得一號出口!!
所以 我找很久 ~~~又變成我遲到惹 囧

接著
就要去景美的 好樂迪!

剛開始都很不熟!
不過 唱惹很多歌!!
大概 有80幾首拔{{{很多 都是 半途 卡的XD

後來有玩國王遊戲!!
我 好像 有被點到兩次拔!!!

動作 都還蠻 OVER 的 @@

不過好玩就好!!
唱到5點出頭!!
一人花惹312
3小時!
原本 要叫男生出錢的!!!
失敗 ...........

後來 因為 我爸 說 要六點到家!!!
所以 我就先閃惹!!!
今天
真是 很酷的一天 =ˇ=!!

就純屬 聯誼 !!
然後呢!?
沒有然後!!
忘記他拔 XDDD!
PS:
我覺得要先計劃辣!
恩~~
對象要選好!
地點要挑好!
遊戲要玩好!
場面要熱好!
時間要抓好!

等等 在打一篇 公告拔XDDD


上一篇:值得提一下的事

下一篇:關於聯誼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