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1:29:26永遠深愛她的人

恭喜妳考上了金甌女中!!

恭喜妳考上了金甌女中!!
2007-08-18 01:26:58

恭喜妳阿~小喻!! 妳考上了金甌女中!!
金甌女中不錯毆~有籃球隊!!
~^-^~
發自內心的祝福妳!!
雖然妳聽不見!!
因為我也沒機會跟妳講!!
即使我有很多話想跟妳說!!
也沒有那個機會可以跟妳說!!
我想妳現在也不想再看到我了吧!!
也不想在聽別人說我還喜歡妳的話!!
我知到我可能已經打擾到妳的生活了!!
所以你也做了決定~我也會因為妳的決定做出適當的選擇!!
我知道你不想看到我~所以我想我消失會比較好!!
我知道你也不想聽到別人說我還喜歡妳的話~我也決定跟大家說謊!!
很想再見妳一面~但是都沒機會!!想再和妳多聊聊~也是沒機會!!
有時我想主動的行動~有去做過幾次!!但是不知捨摸因素~妳也拒絕了!!
想再次主動約妳~但是我怕~我怕妳再次拒絕~我怕打擾到妳~我怕真的很怕!!
但是以後我會改的~因為愛一個人是沒有終點的!!
嘴巴說說是沒有用的~我想用我的行動來表示!!
將愛深深的刻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