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9:28:31◎♀☆~餅乾㊣~★♂

猛力向前衝阿.~*

最近的心情狀況較穩定對吧??

功課讀起來也順很多嚕^ ^~

把那個感覺找回來!!!就會很順了吧!!!

希望!!就這樣努力下去!!!

ㄎㄎ^///^"







是阿!!!穩定多了^ ^

應該是說沒有大起大落吧!!!

就這樣把持這種心態繼續努力吧^ ^

你這鍋笨蛋!!!笨餅乾= ="

不知味啥就事很想罵你就事了= ="

給我好好加油啦!!!............ (感覺真噁)

明天又要待那群邪惡的1年級學弟妹= ="

加油啦= ="








學弟妹還不錯ㄚ= ="

你不帶給我帶就好了^ ^

很好玩咩^ ^

好啦^ ^ 我先ㄑ看書!!!

還有= =" 別在罵我笨!!

東西還不是都我學搭= ="

不然偶就生氣不鳥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