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3:49:44sarah

你最勇敢









背靠着背
屋檐下的昨天
你揚起的笑脸
无瑕的雙眼
望着天
我聼你大聲許下未來心愿
你想去的地點
我陪你冒险
肩并着肩
夕陽下多刺眼
我假装沒發現
你眼角的淚
還記得
你夢想一個人
闖蕩一片天
不怕艰辛的旅程
發光的過程
生命終予完整
海洋的對岸
是夢想的港湾
或許難免失敗偶尔孤單
總能追赶
如果受了小小的風寒
我的心一直爲你取暖
你知道我永遠不離開
越過一片海是你在的港湾
虽然難免失敗偶尔孤單
我能明白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戦
我的心一直和你同在
我知道你一直最勇敢
風輕輕吹
寄來你的卡片
你說生活忙碌
瘦了一大圈
記得嗎
我們最常去巷口的早餐店
最爱挤一個座位
喝一杯咖啡
聊未知的明天
海洋的對岸
如果受了小小的风寒
我的心一直为你取暖
你知道我永遠不離開
越過一片海
是你在的港湾
虽然难免失败偶尔孤单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战
那個渐渐懂事的女孩
依然懷抱天眞的可愛
你知道我等着你囬來




Sarah 2007-08-05 19:13:45

我,有一點嚇到
你喜歡維尼嗎?我超愛的!
你跟我用一樣的背景
一樣叫Sarah
可以的話,我們做個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