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2:55:43sarah

9th , July







可惡-
被楊漢坤耍了-
3點就和眞跑去游泳-
哼-給我記者-
水好冷-
又聼到很嘈杂的聲音-
很早就爬起來去剪頭-


在形象門口等仔等10分鍾-
氣爆!!
X’婷又不給雯囬傢-
我又跑去找她-
把她接岀來-
哈哈-
還在雯家下面吃了XXX
好正阿


仔很早就和我去陳永祥的生日聚會-
有點悶-我們又吵架了-
只是接個電話而已阿-
等雯和眞來的時後
他把我拖出去就沒吵啦-
還好-救星^_^


-------------
結果-別人眞的吵架了-

陳永祥給我們說抱歉-
其實你也不知道會這樣的阿-
沒关系啦-以後別說抱歉拉-
生日快樂喔-








你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