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2:33:13♥ CHa

默契

你總說
我的個性很直
講話很直
不知不覺就插了心頭一刀

而你
卻互補我
雖然
我們的嘴都很賤
你總說
我像個男人
什麼話都說
看到女人就問
正嗎 奶大嗎 腿漂亮嗎
你說
我一點都不像女人
只是外表

而你
也是

我個性像男人
你個性像女人
很巧

我們都互補
你問
我怕不怕
你到桃園讀書
你變心

我說 我不怕 無所謂
無所謂不是那樣的無所謂

我相信你懂
是我的 跑不掉
不是就算了 沒必要死纏爛打

要變 早變了
何必等了2年
浪費時間

你也是這樣想
我們
無形的默契

讓我越來愈愛
很多人
都羨慕我們
能像朋友 又像情人
我們無話不談

連吵架
我們都能靶對方
當訴苦對象
訴說著彼此的缺點
也不腦羞
聽完了
也懂得改

還批評自己

真的很愛
無形的默契

我們還可以大方說著
就算以後分手的事情

還問以後你跟你女朋友 我跟我男朋友
想了就好笑
哪有人
會像我們這樣
真感謝
老天讓我遇見了你

不只你上輩子燒好香 我想我也是

不論怎樣
我愛你
你也愛我

就是最好的默契

上一篇:有形無形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