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2:56:04♥ CHa

有形無形壓力

現在上課下課上班下班
沒有了你
自己走路 自己吃飯 自己上下課上下班 自己得學著很多事
你總說 我是工作狂
並不是
我也好累
我也有很多壓力 我也想不用上班
不管是老闆 還有很多沒跟你提的
是不想讓你多煩惱
也不想讓你覺得我脆弱

有些事
不知道該跟誰講
只有自己默默承受
我知道
你有些事也一樣


我也想多陪陪你
不過
卻有說不出的苦衷
跟你說了
你總是不信
總覺得我是工作狂

我也想好好休假
我也很想陪你


每樣工作 都有規則
我也很不願意

是多想
...
有時候想
一個人
也不賴

怕麻煩你
但你
卻給我滿滿驚喜
讓我很窩心

覺得
我還有你

只能說
有你
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