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1:49:16;ρнOеъe

to  lover


時間真系好快..
今日無系媽媽提醒硪,
硪都幾乎忘記了自己已經來到澳洲
這片硪曾經一直向往的土地兩個月了…
它的確沒有讓滿心歡喜而來到這里讀書的硪感到一絲失望./.
硪習慣了這邊休閑的生活.
.習慣了這邊寧靜的夜晚..
習慣了澳洲人友好的笑容..
更慶幸地是硪習慣于自己的生活了…..
盡管在出國前硪是多么向往自己的生活..
一切在想象中是那么的輕而易舉..
其實真的不是這樣.
當我真真切切感受生活是這么的艱難…
那時的硪真的第一次感到家是這么的溫暖…
而我卻終于明白自己一直
猶如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一樣生活了18年…


機場的那一幕硪永遠不可能忘記…
太多的第一次令我刻苦銘心..
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的身邊獨自一人..
第一次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比硪高比我重)…
第一次感覺到真正的人生離別盡管不是生與死間的離別…
第一次把所有的東西掌握在自己手中…
硪并不堅強..
我并不獨立..





但兩個月的學習生活
硪已經學會了…
在爸爸媽媽身邊永遠不可能讓我學到的東西
那份連自己也吃驚的獨立
那份面對困難與抉擇卻毫不遜色能力.
那份對學習的自覺
那份對生活的熱忱
那份知足..那顆感謝的心



對…
硪的手確實比以前粗慥了
也不乏切菜時的刀痕..
硪的肩膀也變得更加地結實了
似乎能承載更多東西了

從前的硪從沒感受過..體驗過..

這是成長的烙印?
硪真的長大了嗎…爸爸媽媽??
我不斷尋問自己

還是因為從前的你們把硪呵護的實在太好了..?
謝謝你們18年來對我加倍的呵護..
..硪真的只能說
硪的成長真的讓你們費心了
感激之情不能用言語可以代替..


硪可以做的..
就是讓你們放心..安心
. 你們的抉擇是正確的
硪真的過的很好..
硪真的明白自己需要什么
只能說..
硪的方向很明確.
硪的目標很清晰

至少在不久的將來

硪要用硪自己的能力
讓你們的晚年幸福
決不
為生活…為我
擔憂



Ps:

          Dee : I MISS U too







..







maggie 2007-10-28 20:38:45

真正感受到
你的快乐与痛苦
也真正感受到
你孤独时的寂聊

不过 请你放心
你孤独,但并不孤单
因为 在海的彼岸
有你爸妈,你朋友,还有我
一切一切最爱你的人
在这里为你祝福,为你祈祷

我相信
能够在最困难的时候熬过去的人
她的成长将比其他人精彩
她的人生也将比其他人美丽

I miss u too~~~~~~~~~love u~~~

AIGO 2007-10-23 20:17:51

加油
我們都要加油

一定
努力

我們的將來
我們的快樂

JOYCE 2007-10-18 15:05:26

留学经历是财富

(摘自:2007.10.18)

出国留学最大的共同点是都曾有出国留学经历,正是留学经历,让他们站在了更高的创业起点上,让他们拥有了国际视野,让他们能更准确把握时代潮流,让他们具有更加开放的心态,让他们掌握了更丰富的人脉资源……出国留学取得洋文凭甚至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那段留学经历,那才真正是人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