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7:04:23°Jèψёι /|\蝦米

小小快樂之___事與愿違

我把07年看作是我的霉運年
期間真的真的真的是有很多的不快樂存在
我始終都在找尋一個”為什么”
可是我找不到答案
始終是..



告訴自己會好的.
生活不會一直給自己開玩笑的.
快樂過的同時,
是該接受下所謂的考驗了.
我帶著隱形的傷痛繼續生活,
別人看不見,
我假裝微笑
我很”快樂”!




說說在新學校的生活吧,
之前都一直期待的住宿,
如今反倒成了折磨我的另一道傷
我把事情想象的太美好了.
我帶上滿滿的希望去到一個新環境
用我的生活方式和其它的人一同生活
一同面對屬于我們的校園生活
因為我從來沒有離開過家獨自生活
所以我很期待.


行理我是最多的一個,
用的東西又是最好的一個.
媽媽的愛,就是那一摞滿滿的零食
叫我帶上慢慢吃
會擔心是不是會吃不慣學校的東西
這就導致了悲劇的發生啊 = =#
天~
我一星期肥了整整5公斤


5~~~~~~~~~~~~~~~公~~~~~~~~~斤~~~~~~~~~~~~~ 0.0
46公斤變50多公斤了


現在冬天了,
可想而知,
而且導致我現在整天犯花癡的一躺下就在想夏天了我該怎樣減肥才有效 - -#
以前因為有胃病所以都不怎么有胃口
然后現在胃病好了
看到什么都想吃就是了
啊啊~~~~~~是媽媽的愛!
我媽把我從豬排養到了豬肥肉 = =#
這個比喻瞎不瞎 = =#



反正就是就整天想方設法怎樣減肥有效咯 = =#
然后還發明什么饑餓療法
出了事還被老爸罵
還打電話去媽單位主動認錯說下次再也不了 = =#
噢怎么會不咧 0.0~ 只是改用其它辦法了

就是那兩天只吃了一碗粥咯 = =#
又沒吃東西在浴室洗澡
又有低血糖
害我差點沒掛廁所里 = =#
然后胃功能又變差啊
就不能吃硬的東西
害我爸還跑去給我買面包回來 = =#




好了言歸正傳,
這學校的人都好奇怪吼~~~~
你沒錢沒勢力的整天給我屌個屁拉啊~~~~
還有就是啊~
為什么你們受欺都還要裝作什么都沒發生咧?!
整個一群鄉下啊嬤你怕她啊~~~~我靠~~~~~~~~~~~~~~~~
我很乖 = =#
我不打架不翹課不遲到不抽煙就偶爾會喝點酒 = =#



在家我是老大
老是欺壓我的老爸
在外我整個就是忍氣吞聲
因為:




調





嗎?
所以啊~到忍無可忍的時候我就要聲張正義


你個惡心的鄉下貨啊~~~
你知道你有多討厭嗎?!
大家給你面子你還裝個屁的蔥花啊~~~
腦殼長霉還是怎樣啊~~~
一點都不識相
老虎不發錨你當我病危吼?!
狗急了也會跳墻的OK?!
想弄我吼~~~~?!
以為沒有人告訴我吼~~~?!
你因該看到老娘我的不爽了吼~~~?!
那天晚上我承認我是有很屌殺
都是那個鄉下貨給逼的
就別怪我無禮
那天有吵很兇

.
.
.


.
.
.




省略不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就是很沖動
不過還是有嚇倒爸媽
我在電話里超激動
在那邊吼說”媽的我要從六樓跳下去要不要試試看”(我的宿舍在6樓)
”我寧愿在這邊坐一晚上站一晚上也不要回那個宿舍”
被那鄉下貨沖昏了頭腦在那邊說些有的沒的
那賤貨都不敢頂嘴
爸說要不要我們來接你回來
還說”不是叫她滾出這里就是我們搬走”
他說他會處理的
一個電話打到院辦說”明天我要來處理些我女兒的事情,到底怎么回事”
因為我爸有認識學校里的人
隔天我沒去上課,在朋友宿舍那邊睡了一上午 (這是我進學校第一次翹課 = =#)
我爸就找到學校為我聲張正義
然后我爸一朋友比我爸還激動的說:”是想在宿舍稱老大啊~~~媽的要不要我拉些社會上的黑幫來給你做老

大”(這是我爸告訴我的噢 = =#)
那個人是我爸超鐵的兄弟,其實也沒有很黑暗黑幫之類的,他女兒是醫學女博士噢
學校低聲下氣超沒種說:”我們學校會處理的”
你們不是沒種嗎
那就讓我來給你們出口氣
算個屎啊~~~
憑什么你們都要忍氣吞聲
老子不住學校了
這個頗學校跟我想象中的差遠遠
在考完最后一門我就去辦了退宿證明外加仰天長吼~~~”老娘跟這個頗學校SAY BYE BYE 人渣聚集地”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由,
現在我每天都可以回家
不用呆在那個地方
還莫名其妙的看別人臉色
去死~~~~~~~~~~~~



爸爸~
我知道你始終都還是貫著我
我也知道離不開你
其實只有你和媽媽知道我并不虛偽
當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始終是那個不聽話的我
在外面生活我沒辦法也像和你們在一起這樣無理取鬧
這就是所謂的”薄家人而厚外人”嗎?!
我感到非常抱歉
在家的我有時候的所作所為會讓你們傷心甚至受傷
在外面又總是受傷的是自己
我不知道怎樣去平衡家與社會兩者間的關系
有時候你會告訴我說:”你還沒步入社會,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有時候就因該虛偽一點,別讓人家輕易的

看到你的弱點,要學會堅強”
媽媽會講說:”在外面要適當的兇一點,不要讓人認為你好欺負,但是兇要兇的有道理,不要像那種女人一樣,

那叫欺壓”


有時候就是會覺得:
我對每個人都這么好
為什么總是會有那么賤的人要沒事找事
也許吧,
我對別人太過真實了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不善良 = =#




看來我的”孩子外表”還沒有蛻變
我還繼續要時間來洗禮



因為這件事情
我曾告誡自己一句話:

”我可以脆弱,但絕不能懦弱”
(( 大青蛙 2008-02-18 21:54:16

哈哈哈.

和我一樣唉.

都是忍到不行才會爆發,

該死的那些人也超級有病阿,
偏要讓他知道嚸顔色才不敢怎樣,
現在越來越多愛犯賤的人了唉,


找駡架的那些人.

●爛訓·. 2008-02-17 13:35:56

看上去伱的生活好精綵呀~大開眼界
確實跟一堆不好人的住在一齊..很難受的
現在調孒宿捨就覺得,老子也不想住宿孒~

我下午就開學孒...怎么去麵對她們呢
雖然隻有幾個月相處,但是連一刻也不想跟她們在一齊..

伱老爸很疼伱呢~哈

版主回應
其實有時候咧會覺得.
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啊
人心難測,
但是又會想說:
那么那么多和自己不相干的人
她們賤就讓她們賤去
自己生屁個氣拉 >&quot<
可是我真的忍耐度有限拉


我看不慣那些
我就會很上火 \ ~ /
2008-02-17 19: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