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5:50:12°Jèψёι /|\蝦米

小小快樂之___曾經我們相愛1年半

我放下生活中所有的一切的有的沒的
曾經以為,
也許...我注定只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
我必需學會適應.




朋友是什么,
為什么把”背叛”二字推向我?!
去死~~~~~~~




人在慢慢長大,
漸漸看清一切,
曾經單純美好的認為
兩個”相愛”的人
就可以一起手牽手做任何事
朋友與朋友之間也可以相愛



我錯了,
我始終是把最透明的自己完完整整的交給最信任的你
當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狠狠將我推開
你經不起挑拨
選擇去相信一個陌生人口中的”荒謬”
你推開我的那一刻
知道傷我有多深?!



我們一起經歷愛情的傷疤,
一起分享生活中每分美妙的微妙變化,
說好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期待每天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原來....上學也可以這樣快樂.





”你是風兒我是沙,
風兒吹吹,
沙兒飛飛,
風兒吹到天山去,
沙兒跟過天上去....”
玩笑時的海誓山盟,
如今,什么都不是





曾經認為失去你就等于失去了全世界
我沒辦法原諒你
所以整天生活在孤獨寂寞對你的怨恨中
而你卻丟下我去和那些曾經挑拨我們關系的人成為了朋友
我討厭看到你們虛偽的嘴臉
當你和她們哈啤的時候確是對我最大的諷刺



!
我告訴自己.




當上學不再成為樂趣的時候
我對學習變的更沒所謂
我開始用錢買分數
這樣也不差
因為我不會頭疼這科我是不是會過不了


那一年,
在我失去愛情的同時朋友二字也相繼破滅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這句話是對我最大的告誡!



我沒有傷害別人的意思
但是我卻忽略了保護自己!
開始懂了.....




我花了2年半的時間調整心態
忘掉你曾經待我的一切
你的好,你的壞.
直到現在你依舊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唯獨缺少的是
我沒有再跟你講一個字一句話
這卻成了我所有說不出的痛.
每天生活在看到卻當作沒看到的日子里
我們成了彼此的隱形人.





曾經最懂我的人傷我最深
說過不會再提起你的
但是要知道,


曾經我們相愛1年半.













(你CMQ&YMP我) = M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