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1:19:01°Jèψёι /|\蝦米

昨天的聊天之后,我又想很多

也許吧,
壓抑許久過后總會狠狠心痛一次,
也許吧,
那些心痛不完全說是別人給的,
因該說是自己給自己一次次施加的壓力,
當壓力越積越多的時候....
那種感覺說不出.


昨天青蛙陪我聊很多,
第一次感覺,
終于有個人愿意聽我講心里話了.
并不是說從來就沒有人陪我談過心
只是真的是好久沒有享受過醬紫的待遇.
突然覺得好釋放.


躺床上想好多,
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在想關于他的一切
在想我為什么要醬紫抓著不放
想他曾經說過所謂男人的一諾千金
我并沒有看到那些全部的所謂,
我只知道,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不是第一,而是唯一"的男人.
我放下了之前的全部記憶和所有的不愉快,
不管之前的他給了我多大的傷害,
我忘了,
我放下了,
我不在乎了,



知道我為什么不愿意放下嗎?!
要放下也是因該把機會留給他來做決定
他說不愛了,
那我就可以滾了,
呵~
我完全可以不在乎.
我曾經想過要放棄,
忍無可忍的那段時間,
我問他為什么不把我刪除的徹底
還留著我做什么
還有那幾百個"討厭"
我想我快瘋了 >"<
從來沒有讓我遇到過醬紫驚退兩難的事情
我從來沒有找到過答案
我不清楚答案在哪里
更不知道他會不會給我答案
那么如果:
他沒有放棄,我卻提前放棄
我想我會后悔一輩子.
記得他講過:"你想要什么結果?!我能給的是你想要的嗎?!如果連你自己都沒想好要怎么樣的結果,那就別來問我!"
我不明白為什么??????????

糊涂的徹底!



其實呢,
我不在乎自己到底是個怎樣的小角色.
什么都可以.
我也不在乎你有沒有女朋友,
只要你覺得快樂
至于我....
我只能說我現在都還可以承受.



我會傻傻的...
傻傻的做好我份內的事情.
雖然現在沒有人可以保護我,
但是我可以明確的對自己說
有個你住在我心里
醬紫就夠了吧



也許某天
會有別的人出現在我生活中,
我會對他講:
雖然你現在離我很近
雖然你現在就站在我面前,
但是不管你怎樣做,
你可以把住在我心里的他挪出去由你來代替嗎?!



也許我這樣做是損失了不少新的機會
我依舊不在乎
也許時間會給我答案
也許什么也不會給我
至少我覺得,
總有一天
時間會讓我學會"耐得住寂寞"
張 獨 yi 2007-08-12 23:02:39

相似經歷我有過
要講完我們的故事起碼要兩個小時..

是我選擇提早放弃
不想糾纏來鍛煉自己的承受力
我沒辦法一次一次說服自己接受一個兩個都愛的男生在我跟她之間作選擇而且她同時也在選擇她愛的他和他...
聽起來很繞
但事實就是這樣..

讓我覺得..很..沒尊嚴
我一心一意等他
他卻要在心裏有別人的人和我之間做選擇
難道我的百分百比不上她的一半甚至更少!?

現在我很開心
雖然沒有感情生活有時會一下子很空
但是沒有心事的日子真的很好


看來我要po篇文講一下我的事了>.<
每次都講那麼多..
哈哈哈
加油哦~!

超級無敵大青蛙:’ 2007-07-23 20:03:27

这个,

不会的,

乖浩.

我不是说过嘛,

相信自己.!

超級無敵大青蛙:’ 2007-07-23 11:58:31

咳.

耐住寂寞是每個人必須要學的.

你先選擇了,

就要繼續下去,

他,

我相信你會等到.

別放弃吼.

版主回應
呵~
也許會吧


如果哪天心死了...
我不知道該怎么堅持
2007-07-23 16: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