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5:33:02°Jèψёι /|\蝦米

..瑣碎..

放假無聊,
工作找不到,
如果說:
拿去那張今年4月剛考到的PHOTOSHOP技能證去找工作的話..
我拿不出手,
感覺自己的能力太弱,
做不出好的作品.
所以....
可以說是已經放棄了那張證書
如果哪天要往那方面發展的話,
我想我還是因該多多學習.
要學的東西還太多呢
還好我有自知之明.



工作的事情暫時可以放下,
接著就是關于開學的事情了.
貌似會考慮到太多東西.
弄的有些失眠.
不過還好.
我把注意力轉移到了運動上面.
恢復了之前的running time
不過和以前相比
我改變了對周遭事物的態度.
不再喜歡在人多多的時候參與到他們當中,
我把時間延后至7電半
天暗暗的那時候跑步最有感覺
因為別人不會注意到我
貌似黑暗帶給了我不少安全感一樣
變的有些依賴那個時段.
揮汗如雨的過程...
揮汗如雨之后...
那段時間的我是完全放空的.
不會想很多東西
直到我累累的完成.
洗個熱水澡,
那種感覺...
貌似有種解脫的傾向.
真的很放松.
不過有段時間,
不管白天有多累,晚上一樣會失眠
不管白天有多無趣,晚上居然倒是不會失眠.
吼唷~~~~~~~~~~~ >"<
可能我多慮了
周圍的同學都是醬紫唉 >"<
無聊的無聊,失眠的失眠.
整個大家都在過美國時間是怎樣.
好啦~~
等開學了就不會了噢!


放假過了半個月了.
每天每天重復著同樣的生活.
我說過:
_丬 活, 我可以! 生, 我為誰而生? 所以, 我還不懂怎樣生活! __ By Jewel


真的是這樣.
感覺這樣的生活過的好沒意義.
只有這樣的顧慮:
是不是處于這個年齡階段的孩子,
都要有承擔孤獨無趣的權利?!
時間是.....
5年?! 10年?!
直到另一半的降臨?!
如果答案是全部,
那好,
我愿意和周遭人一同分享屬于我們這個階段一切的不如意.
如果答案是只有我一個,
那么,
難道我就只有嫉妒別人美滿無憂無慮生活的權利?!
"快樂是自找的"
每個人都懂,我也是
可是我始終沒辦法把它體現在我的生活中
從來都沒有 >"<
可能是我對待自己生活的態度和方式不對
沒有用心過,
當然體會不到生活的樂趣
在我看來,
現在的我比之前有想法了
不再是單純的為了爸媽,
乖乖的躲在爸媽的羽翼下享受他們給我安排著的每一天.
我也有屬于自己追求快樂的愿望.
不再是...傻傻的...一個人!


只想提醒自己:
我不再是未滿18的孩子了!



我愿意努力,
我努力勇敢!
●爛訓·. 2007-07-18 15:01:59

伱新聞臺的圖片都是自己弄的嗎?

把握自己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