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0:21:26°Jèψёι /|\蝦米

..還留著你做什么..

我們沒話說,
不對,因該這樣講.
是我沒了向你開口的勇氣.
我找不到之前的感覺了.
不再!
麻木了.
不懂自己究竟在做什么,
何必這樣尷尬的存在,
卻不愿把你一并刪除的徹底.
我不想,
我不愿,
我在等什么?!
沒有結果的,我因該知道.
我在偷偷什么?!
他還會在意我的存在嗎?!
呵.
我知道我下不了那個手的,
就讓你存在著吧,
可是我過的一點都不自在,
我害怕上網了,
總會偷偷在意一下你,
你在線,我就隱身.
你不在的時候,我就會想此時你會在做什么,是不是很忙,或者......
始終是孤孤單單的.
沒人理會.
我也不會說!
有時候會覺得這樣的狀況會比較樂觀.
因為....
我不愿得到你任何一點的冷落.
自討沒趣這種事情我不會再去做了.
號碼沒有刪,
電話剛買回來存儲著現在也就是這樣
電話簿的第一個位置.
我在干嗎?????????????
搞不懂狀況!!!!!!!!!!!!!!
究竟想怎樣??????????????
無趣的說 >"<
經管是回到了SAYWO,
但是還是覺得,
有些心里話比較愿意PO文在這邊.
我不愿意打電話是因為....
可能是沒有任何理由的不愿意吧.
我不喜歡和異性通電話,
始終都是.
沒有人說過我"虛偽"
可偏偏就是唯一的一個你這樣說我
我不知道怎樣去回答
就算是我老土吧,
我喜歡的東西我就喜歡留著,
哪怕一首簡單的歌,
我傳給你,
也只不過是想用里面的歌詞代替我想對你說的
呵.....
可是.....


嗯!
沒什么.


7.27是你的生日.
我能做的,
也就只剩下這么多了,
剩下這么點對你的在乎
這么點你給我的記憶,
對你的了解.
其它....
沒了吧.




一向就不喜歡拖泥帶水的我,
一向做事就很容易做個了結的我,
可我就是不舍得把你從我的生活中了結掉!
我還想試試...
我變懦弱了.
再一次!

上一篇:.. 당신이 ..

下一篇:..瑣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