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2:05:38charlene 菁

回忆~~!


对不起!是我让你等了太久吗??
我这个人对感情的事情一向是处在白痴状态,我不懂感情是什么,我只知道两个相爱的人就一定要在一起.
其实我早该明白的,你陪了我那么久
我知道你已经放弃了,在我刚要对你说我明白的的那一刻你就放弃了
这就是我们的结局,还没有开始却已结束的结局
我以为只要我像你等我一样等你,你就会在次回到我身边
可结果我又错了,因为你已经彻底的在我的世界中消失了
我每天都像白痴一样傻笑
每天都会对着镜子问:"这是我吗~~??"

在陌生人面前不说话酷酷的我?
在朋友面前爱打爱闹的我?
夜晚坐在窗边默默抽烟的我?
在你面前只会傻笑为你可以做任何事的我?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我~~~~~~~~~?

每天都是虚伪的过日子,这样的生活真的累了
看到你跟别人很幸福,我会装着笑的比任何人都灿烂,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呢?
现在傻笑已经成为了伪装的习惯,我想把那张面具撕下来,但真的很难

记得你原来对我说:"跟你在一起真的很有安全感"
听完这句话后我真的很开心
可现在~~我很疯很闹,不想给任何人安全的感觉
因为我只想把我所有的安全感留给你

我不知道现在做这些还有什么用
我想~这应该是习惯,和你在一起时你留给我的习惯,也是你唯一留给我的东西

原来:
习惯你生病的时候买药给你吃
习惯每天晚上你都会打电话给我
习惯你抱着我说想我
习惯开心或难过的时候有你在身边
习惯吃饭的时候你都会夹菜给我
习惯做错事的时候你骂我是小孩子,然后再帮我把剩下事情做好
习惯我生病的时候你会马上飞到我身边照顾我
习惯你每次说爱我的时候我都只会傻傻的笑
习惯你搂着我让我亲你
习惯在你面前装作很坚强
习惯你对我说""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想到这些都觉得很好笑
为什么你让我爱上你后却又离开我~!!!
我真的让你很失望吗???
对不起,我真的爱过你,是我不懂珍惜

你的目的答到了,我会永远记住你(你应该很开心吧)
因为你原来对我说:"我希望你一辈子都不要忘了我,把我放在心的最深处~!"




THE END

上一篇:真的该做大孩子了~??

下一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