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3:33:52charlene 菁

真的该做大孩子了~??



老妈病了
去了好多家医院都查不出来到底是什么病,医生最后告诉我说是"疑难杂症"
妈的,是怎样啊
听完后我真的很想把那个医生打死,什么叫疑难杂症,我知道很多家医院都查不出来,可你也不用一直给我妈开药吧,那个药很贵唉~~而且要天天吃
我家不是富翁,OK???

现在脑子都快炸掉

以后不能在管家里要钱,以后要自己上班挣钱

再过两个星期后,我的周六周日就应该会在超市中度过把
周一至周五上学,周六周日去打工,我觉得这样还能省家里负担
等到放假就全天去了

是到自己长大的时候了,原来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要到大学后才去工作,以前老是想挣钱,呵~~~这次不争都不行了,人就是这个样子,总要遇到困难才会长大,我想我的困难现在~来了
我是不是会长大



老妈现在心情很不好,身体也不舒服
今天老妈对我说她想休假,问我好不好
我还能说什么,我对她说:"好啊,休吧,正好你太累了,放心以后有我呢,我会挣好多好多钱给你~!"
老妈听完后什么都没说
可是等到晚上我睡觉时,老妈在我耳边轻轻对我说:"谢谢"
我知道她以为我睡着了,其实我那时很清醒
老妈走后
我一个人坐在窗边,抽着烟听着歌曲,看着夜晚的马路,可是脑袋怎么也竟不下来
记得我曾经对兔子说过,人只有遇到挫折时才会明白一些事情,才会长大
现在想起自己的小时候很幸福很快乐,原来自己一直在老爸老妈的保护模下长大
现在爸妈老了,保护模破了,我是不是要站起来把爸妈保护起来~~??


呵~~~我还是那个没心没肺的小孩
只是现在这个小孩遇到一些困难
她决定要把一些不该她负担的责任背到身上

命运就是这样随时转变
我只是没想到会那么快,但只要有我在,我就不会让我身边的人受伤害




上一篇:一个人的生日

下一篇: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