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0:08:45charlene 菁

吃饭记~~!

今天老爸请客吃饭,到饭店后我点了一大桌菜
结果~~~~~~~~完全吃不了
突然想起来好久没见兔子了,所以把她叫来了
丫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啤酒
我那个郁闷啊~~~~!

兔子:我今天去办健康证了,妈的抽了好多血
我:这有血豆腐赶紧吃啊
兔子:你丫咋不吃啊?
我:你爷我吃腻了,我吃血旺砂锅仔只吃里面的蘑菇和鸭喉
兔子:你丫真事儿逼五六!
我:我他妈那叫讲究
兔子:…………


吃完饭后
兔子:我都有俩星期没见你了吧,想你了,本来说找你的,你丫老不在家
我:恶心,我那叫忙,想当初咱俩一起住的时候,我看你看的都恶心,咱俩从小到
大第一次这么长时间没见面吧~~??
兔子:是啊,我都觉得新鲜,原来咱俩还天天一起洗澡那,现在都不一起了
我:你丫有病吧,原来那是没地儿,所以一起洗,现在有地了干吗还在一起

兔子:就不吗~~~~
我:………

兔子喝了两杯扎啤没吃东西,然后~~晕了,在大马路上(晚上)

兔子:你丫扶这我点,我正飘呢
我:你丫敢对那辆汽车喊:”孙子,你丫咋八个轱辘啊”吗~~??
兔子:我有病啊,你丫敢喊么~~!!
我:(超大声对兔子嚷)”孙子,你丫咱俩脑袋呀,认识你这么多年,你丫隐藏的够
好的啊~~!!
兔子:服你了
我:这才那儿到哪啊

这时候,因为我那一嗓子,N多路人都把我和兔子当焦点了

我:(继续让)我正在天上飞呢,兔子你丫把那只苍蝇翅膀撅下来,咱俩一块飞
老妈:………
老爸:………
兔子:………
我:我牛逼吧~~~牛逼你也喊啊~~~~拉拉拉拉

上一篇:新的一天

下一篇:见鬼10

徒弟 2006-10-31 23:35:59

高手啊~我服了~真没想到你俩还有这一手那~还一起洗澡啊~这么夸张啊~还干吗啦~这你都敢写上来~太厉害了~高手之中的高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