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0:19:48*小圓♥

金山泡溫泉

今天跟我妹跑去金山泡溫泉呢!!




昨天晚上就說好了,只是後來說伊說又沒結論= 、

結果今天一點多跟我妹就趕緊撘車往金山去了
我妹一直說我太趕了= 
說什麼還很早不用這麼急!!

之後我們跑去金山老街亂逛
人超多
不過很久沒體會人擠人的感覺了!!


原本想說在金山吃點特別得
結果兩個人討去吃陽春麵= 
是白痴吧我想!哈哈哈

之後又搭車回到我們一開始就想要去泡澡的地方!!
因為以前我爸帶我們去過!!
不過現在有點改變外觀了


一間150
兩人用!!
還滿好的
不過他沒有替客人準備毛巾什麼的
跟上次去烏來的還是有差別呢!!
只能泡50分鐘!!
其實有快10分中都是看水趕快滿= "
我妹超遜的泡一下下就受不暸一直說要冷水
還爬起來休息-口-!!
結果伊邊是溫水一邊是熱水
我妹的熱水還一直襲及到我這邊來
太可惡了吧!!

不過還真的滿害羞的說= =、
因為國小5年級開始就沒跟我妹一起洗澡了說
該說這是姐妹情不深嗎?!


之後跑去廟口逛逛
結果不知道要吃什麼
只好跑去吃白甘蔗
不過我妹說沒有甘蔗味道
叫我下次不要再去吃了>口<

然後我花了20快夾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兔子零錢側背包
不過之後本來要夾花媽給我大姑估
但是我家不起來= 
所以就算了>口<!!

之後又隨便逛逛
我妹買了一台小飛機= ="
貴死了死坑錢!!
一台飛機200快!!
還很小台,是項鍊= =!!
超貴!!不過我妹還是買了
算了隨便他!!

之後遇到小紅
聊了一下




今天花了一千多塊= 
搞什麼!!


(很便宜的溫泉,他叫"大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