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0:13:44*小圓♥

陳冠希慾照事件


最近這是傳的沸沸揚揚,




奇摩的全民公投有投票說最同情誰,
嗯嗯嗯,我投了 陳冠希他女朋友!!
因為我整個就是不知道要投誰!!
不是我不同情誰,因為我同情的人沒有在上面!!



其實我,覺得不過就是個慾照
不過就是小亂搞一點,
不過就是陳冠希的性癖好怪了一點
不過就是陳冠希根那些女人看對眼所以發生了關係


這些東西,在以前的社會雖然是無恥了些
但隨著時代變遷,
不僅是日常用品生活品質再改變,
連愛情都是這麼的速食。

而且現在滿街都是這種人,速食愛情!!
說什麼亂搞?!
講這麼難聽,不就是男生女生看對眼
所以就來個浪漫的夜晚?!
這樣不行?!
難道每個有男女朋友的人另外再外面跟別的男人女人看對眼所以來個一夜情
所以就要一個一個抓出來被大家羞辱?!
那我看抓不完了呀,拜託!!真夠了-口-!!

現在這個社會有多少人會劈腿
之前看到報導,
男生,平均三個男生就有一個人會劈腿
這不為過吧?!
那這些人是不是要一個一個抓出來被大眾咒罵?!

就因為陳冠希是偶像藝人,
所以他搞了一下男女關係就要被大家提出來辱罵?!

這世界真是一點也不公平?!


雖陳冠希這樣亂七八糟的根很多女人做愛,
但最終還是不妥!!

個人覺得,只要安撫好女朋友
然後跟社會大眾道個歉,
雖然不知道你以後會不會悔改,
但這些總是個誠意吧!!

(個人情感:而且你長這麼帥退出演藝圈真的可惜!!)




我最同情的人是發放慾照的人!!
真是可恥!!
人家做愛關你什麼事情?!拜託你他媽有沒有依點注重別人的隱私?!
如果哪天是你跟你一堆女人做愛的照片被流放出來讓全世界都知道,
你就知道陳冠希現在的感覺!!
我真是同情你,
一點都沒有工作道德!!
陳冠希修電腦你幹麻偷看人家照片
擺明就是故意的咩!!
不然就是早就想看人家照片結果一看不得了,
吃不到葡萄喊葡萄酸!!

搞的別人夫妻情侶失和你才爽?!
你是有病是不是?!專門搞破壞!!







噢,以上都是個人認為。

上一篇:長江七號

下一篇:金山泡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