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1:15:08Orz寶是我我是王

**力不從心**


最近有好多的事。。。。。。

沒有不開心~也沒有不高興~

 

只是很感慨~好多事~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還是。。。。。。。

 

但是~~我卻好像有那麼點可以體會"說不出口的話""力不從心的無奈"這種感覺 ><~!

原來有很多事不是自己會就可以~

原來也有很多事不能靠別人~最終還是自己要去做~

原來。。。。。。很多事不是自己想的簡單~

也有很多事不是自己想的那樣複雜

 

我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弄不清事實~

很多事都"文不對題"= =

好多事要去學習~卻又有討厭的"三分鐘熱度"

我有好多的進步空間

 

卻也有好多要改的個性

P。S謝謝挺我的朋友~和瞭解我的人

但是我更需要妳們給我一些負面的意見=)

 

因為我已經當了20年的井底之蛙了。。。。。

P。S:文不對題的留言就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