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9:51:12F"antasy 」

餓著 ?! 撐著 ?! 我不懂 !! 




大人很喜歡叫小孩子作一些小孩子根本就不喜歡的事情

而且大人很愛面子 (珊:誰不愛面子阿)

很愛拿自己的小孩子跟別人家的小孩子比

我老媽老是說什麼:別人可以 為什麼我們不行

拜託 別人可以 那是他家的事情 關我什麼事阿

或許每個當父母的 都會希望自己的小孩是最好的

每個人總是這麼的自私

每個當父母的 都要自己的小孩最好

那誰要當不好的那一個阿

拜託你們不要那麼自私好不好

有好就有壞阿

大家都那麼好

說難聽點

搞屁喔

或許這真的是一種驕傲

但是你們可不可以不要為了你們想要而可笑的驕傲逼孩子阿

老是說什麼 為你們好

笑死人喔

是為我們好 還是為了你們自己好ㄚ

-.-.-.-.-.-.-.-.-.-.-.-.-.-.-.-.-.-.-.-.-.-.-.-.-.-.-.-.-.-.-.-.-.-.-.-

每次我老哥回來

爸媽總是不停的為他吃東西

永遠都怕他餓死 而不擔心他會撐死

人是有感覺的動物

我們餓不餓自己知道

而不需要說這樣一直餵

不要說早上11點才剛吃早餐

下午1點就要吃中餐了

下午4點再吃個點心

晚上7點又要吃晚餐了

晚上10點還要吃個宵夜

拜託 你要嚇死人喔

不吃 又要一直催 一直唸

每次看我老哥吃飯

我都覺得很痛苦

我哥每次吃飯永遠都感覺吃不完

因為不到兩分鐘我哥的碗又是滿滿的一大碗

我哥好不容易吃掉ㄧ半了

我媽又會在填滿

講難聽點

你是在喂豬喔

吼 光想到我的胃就在痛了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