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1:55:27F"antasy 」

我 ... 被叫 " 阿 姨 " 了 ...  --a 




我竟然被叫阿姨了

想不到年輕貌美的我

竟然會被叫阿姨

搞什麼阿

你們這些小妹妹ˋ小弟弟的

本姑娘才17歲耶

這值青春年華的時候耶

什麼阿姨阿

有沒有搞錯

應該要叫姊姊

或者是小姊姊

千萬不要給加個 老 或者是 大 之類的敏感字眼阿

我可是會殺人的喔

我是小姊姊

不是阿姨 

再叫阿姨就給你們捏捏喔 

氣死我了 

我可是還很幼齒的捏


明天又要上課ˋ上班了

唉 ~ 真不想面對考卷這種殘酷的東東

我可愛的假日 再見了

好希望自己發燒喔

感冒 真的好難過喔

咳嗽 咳嗽 又咳嗽 

乾脆咳死算了

喉嚨好痛 頭也好痛喔 

真想知道那來那麼多的鼻涕


真想趕快換位子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