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2:51:04F"antasy 」

捲捲捲 ~~~




我是捲毛怪

這個事實發生在下午六點零三分的時候

當自己看到鏡中的自己

還真是嚇了一大跳呢 !!

變的好可愛阿 >\<

可愛的我 ~ ~ 拉拉拉 ~ ~ ~

當然ㄚ ~!!

可愛的代價也不便宜

二千三百八十塊 !!

回到家還得騙老媽

我只花了一千二百塊 !!

我還為了這顆頭頭曠了兩節課呦 !!

還被老媽奪命連環摳的摳了回來 !!

還被老爸唸說怎麼不開機呢 - -

甚至我還為了這顆頭頭請假


-.-.-.-.-.-.-.-.-.-.-.-.-.-.-.-.-.-.-.-.-.-.-.-.-.-.-.-.-.-.-.-.-.-.-.-

直髮 or 捲髮 ?!

根據民意市場調查 ~ 

在小編編認識的所有男性都說 :: 直髮

問他們為什麼 ?!

大部分的男性都說 :: 不知道 !!

不過小編編的班長有提供意見呦 !!

真不愧是班長 ...

班長說 :: 因為美 !! ( 看人家講話多有氣質ㄚ!! )

還有一個先生也有發表意見喔 !!

那是吳小美吳先生 !! 將將 ~~

吳小美說 :: 因為清純 !! ( 看這個色胚 ! )

還有還有呢

還有許先生 !!

許先生說 :: 因為捲的看起來比較成熟 ( 我就知道你有戀童癖 !! )

後來由於 ... 他想要全世界的女人 !! (色胚 !! )

所以他選了捲髮跟直髮 (只有你有這個福利耶 !! )

學長現在喜歡捲髮 ,,, 以前喜歡直髮 (又是一個想要全世界女人的人了!! )

我的好朋友 - 融融 !! 喜歡直的 ~ 問他為什麼 不知道 (融融就是這麼無厘頭 !! )

還有一個網路朋友也有回答喔 !!

因為有氣質 ...

唉 ~ 男人阿 !!

外貿協會 ><


-.-.-.-.-.-.-.-.-.-.-.-.-.-.-.-.-.-.-.-.-.-.-.-.-.-.-.-.-.-.-.-.-.-.-.-



我現在才覺得 ...

人有時候真的好辛苦好辛苦ㄚ

大家都很認真的再過每一天

我呢?!

我也是阿 ~~

每天都再很認真的玩每一天

最近的報台 越來越沒那個感覺了

越打越爛 ~~

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碗糕


累了 !!

睡覺去 ~~

每次快考試 ...

我總是累的很快 !!

哈哈哈哈 ..

睡覺去囉 !!

各位寶貝們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