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9:42:05包子〃

颱風天的夜晚.

很好.

臭嘉銘(大夜)

又給老子遲到..

然後店長又很白目的在裡面玩13支.

玩就玩 還不找的ˋˊ!

然後 我就站站站.

佔到11點

跑去另外一間店拿東西吃.

吃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

我最重要的東西沒拿.

手機?  不是

錢包?  不是

包包?  沒那麼誇張..

我的對戒..我就邊走邊吃的回去拿=ˇ=

很好~以為沒雨就把雨傘環給店長.

誰知道 老子剛吃完東西 準備閃人的時候

花拉拉~

大雨大雨~~

好在= = 有點西北雨的味道.

可是呢 大雨就算惹

風大個屁= =

害老子差點被吹走..

又要過馬路 邊跑邊飄..

雖然說我是會6師弟會輕功 但是也不用這樣的刁難我

濕撘撘的上車.

好惹= =

哈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