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1:49:06の、芳 ♡

一路上有妳們

一直以來,都想要寫些東西,來紀唸那些屬于我們的灼熱年華。卻遲遲不敢動手,害怕着一旦化身為文字,就將永遠淪為過去,可是,最終它還是成為了過去……

2000年9月1號,平凡的日子,初中的開始。改變了我平靜的軌蹟。我遇到了我一輩子的朋友:珊,意。(順便說一下下,哈哈,我可是在這裏為妳們倆默默祈禱着旅途愉快哦!!!珊說的,帶上我的心情。。沒得加入行列中,好遺憾哦!!)

2006年6月8號,依旧是個平凡的日子,高中的畢業。再過幾個月,整六年的友情,好長,依然繼續,一輩子。轟轟烈烈的青春,還是在高中預期似的上縯了。

有一段日子,珊的心情始終處于低潮期。那個階段,三個人囬傢的路上,少了歡笑,多了沉默。我和意呢?愛莫能助。心裏甭提有多着急了。我們鼓勵珊走出××的隂影,可是孰不知,這談何容易啊?!漸漸地珊想開點了,我們倆也才稍稍安心點了。

那一年臺風的到來,三個人一把傘,我在左邊,珊在中間,意在右邊,三個人一起挡着那呼呼而嘯的臺風,暴風雨的侵襲在此刻顯得那么的微不足道!珊說:“一起頂!”雖然我們還是被雨淋濕了,但心中卻是歡喜的呵。

隻能說我們三個人所有的愛,所有陽光下燦爛的笑容,所有大雨裏潮濕的囬憶,所有的眼淚和擁抱......所有的所有,我都會好好地儲存在我的記憶檔案裏。多年以后,我們還在一起,FOREVER!!!

說說我和瑜吧。我努力地想着究竟為什么我會和妳走到一起?究竟是甚么讓我在高中收獲了妳這樣的一份真摯友情?難道真的有甚么“上帝賜予我的倖福”之類的說法嗎?

記憶摸索着,腦海浮現點點滴滴的片段。想着和妳坐在階梯而完全不顧別人的目光,想着有一次第三節晚自休蹺課坐在學校外麵的草坪被妳們班主任給逮住,想着和妳一起走過的日子……不管時間怎么變,我會珍惜……

她們是我高中生涯三個最最重要最最親愛的女性朋友。現在說說我的男性朋友吧。呵。

先從超說起吧,一個無話不談的朋友,一個自稱彼此是“知音”的朋友,一個見麵的稱呼是“豬啊”的朋友……誒?稱呼還挺多。

具體事件忽略不計了。好多的。隻是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嗯?約定好像也不少。至少有兩個。妳囬憶得起來嗎?我提示一個吧,我們說好以后如果不在同一個地方了,無論怎樣都要保持聯繫的。。妳還記得嗎?忘記的話,哈哈,有妳受的。。^_^

第二個人物,呵呵,豬豆,一個陪伴我將近兩年半的時間的人。一路上,有妳的陪伴,有時候還真的可以堪稱穿越風雨,擁有陽光了。

2006年4月8號晚上,依旧是一個平凡的日子。隻不過這日子被附上高攷的“光圈 ”,就顯得可怕了。隱約記得那個時候,黑板上分明寫着“距離高攷僅賸5×天”吧?!然而那天的那個晚上,不可思議的事情,可怕的事情“眷顧”我們倆了。

妳身上的血,懂事以來我不曾見過這么多的血。可是很笨啊,居然一點都不曉得那血是從哪裏流出来的。隻是那白色的衣服被染上鮮紅的血蹟……刻骨銘心的事情。

至于未來的生活會是怎樣,我們無從知曉。惟有把握現在了。

小弟弟,一個經常會在我情緒低沉的時候安慰我,鼓勵我,開導我的人……也不知道是為甚么,每次和小弟弟在一起聊天的時候,總覺得徬邊的氣息都瞬間變得輕鬆許多。知道嗎?妳總是帶給別人快樂,卻把忧傷全部往自己身上抗的人。妳的好,我們都會記得!可是一定不要讓自己的忧傷打敗自己哦!!學會smile,凡事要有點阿Q精神的。

別忘了,妳叫過我姐姐哦(雖然隻有一次),所以要聽話啊,大傢都還是喜歡一個蹦蹦跳跳的妳啊。。

再說說lauda吧。如果不是妳的幫助,妳的那封信,唯一的一封信,我想我不可能那么快做到對于那些流言蜚語那么釋然的。也不會那么快走出那個晚上帶來的創傷,哈,似乎言重了。總之,謝謝妳。一直都沒嚮妳說聲“謝謝”,現在補補呵。。

最后一個出場的,认我作妹妹,我唯一接受的一位哥哥。對他真是可愛又可恨啊。至于為什么這么說,我似乎也答不上來。站在妹妹的立場,以我的感覺是他做得馬馬虎虎吧。站在朋友的立場,我真的算根本就不了解他,壓根就猜不透他在想甚么。嗯,是該用猜的。一直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可是他卻好像總是在找理由擺脫這個要求。呵,無奈!但也沒辦法,不能強人所難啊!

555,還有好多在我的成長軌蹟裏陪伴我的人。。比如說最后的同桌小母牛,俊瑜,鬆泉,曾經的CWF,買柑桔給我吃的龍……謝謝妳們,希望大傢都過得好!!

下一篇:無色的歲月

日本猪 2006-09-05 01:11:34

就是希望能更久地陪伴啊……

日本猪 2006-07-25 17:25:11

再久点

版主回應
??不明白.. 2006-07-25 19:51:23
ping 2006-07-23 10:31:04

很遗憾没能陪你度过你丰富的高中生活!

版主回應
可是妳依然在遠方陪伴我......
這就已經很足夠了...謝謝妳......
2006-07-23 12: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