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08:03:01

¥。昨天。﹏

這幾天 我腸胃炎

搞的我 兩天沒上班

卸卸妳一直陪著我

陪著我說說話

關心著我。

很感動。




昨天去和平醫院 看完醫生

妳說放學要來找我。

我超高興的

之後見到面後。

我硬凹妳陪我去吃火鍋。

而且還是去 叮噹那裡吃火鍋

起初妳有點生氣

因為 我生病 還要去那種吃到飽的。

可是我 還是很想吃咩= ="


誰叫我兩天沒吃飯。 吃了就吐

讓我什麼都不敢吃@_@

哈。


到了火鍋店 我們兩個狂拿東西吃= =

超誇張的。

後來 吃到中間 還一直狂拍照


拍到妳一半 妳說妳想吃 蚵俐


我就跟叮噹說 我要蚵利。

結果他給我們 好大一盤= =||


傻眼!

不過超好笑的!

我還一直 狂拍 那一盤。

笑死我了



吃完之後 我先去妳家 等妳洗好澡

換妳溜去我家裡。

一直睡搞搞到早上 妳要去上課


超幸福的~~*


我愛昨天和今天早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pic:


    幸福日記~*


照片:

   在叮噹上班的地方拍的

   超大盤的 蚵俐

   右圖: 北鼻 趴在我肩膀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