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2:10:23臻臻

哭傻了我








那天開會
得知那項消息
當場洪水氾濫



琬琳寫在紙上的那句不要難過
看得心陣陣刺痛
為什麼這麼晚才知道



撘便車下山的路上
聽著音響播放的新不了情
眼淚又像這幾天的暴雨大顆大顆的落下



















雖然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但是我聽到之後
不只是捨不得而已

還有驚訝
因為從未想過你們會離開這裡

還有無助
因為你們就像這裡的大家長










沒有你們這兩位老公公老婆婆照顧我們
我們好像是一群孤兒被遺棄了
你們知道嗎















那天妳對我說
要繼續待下去噢

我搖搖頭




妳又說每個人都有生活需要
不工作怎麼有錢

我只說了一句到哪都可以賺錢
妳我的眼淚止住了我想說的下一句話







到哪都可以賺錢
只不過花園有你們倆
多了份安心 多了份溫馨


沒有了你們
花園不就是個再普通不過的餐廳而已
那我還不如找間離家近的超商當店員



















請問哪裡有這麼好的總經理
會在乎每一位地位低等的服務生說的意見
會幫每一個員工爭取他們應有的權益

又請問哪裡有這麼好的主任
會在指責完你犯錯之後又耐心的安慰你的挫折
會在吃飯時間一個個催促快去吃飯就怕有人餓到

又有哪個主管會在意你要怎麼回家
積極幫你找便車搭














聽到這個消息
我們都好難過

有很多人和我一樣
一直待在這裡
完全不是因為待遇好到不行
也不是不能沒有這份服務生的工作


而是因為有你們好溫馨好像一個大家庭
才讓我們一直離不開



























如今
是該走了
該找個不同性質的工作了
人生就是要多見多學多接觸

發現花園掰掰囉
我會想你的


亞太好 2007-08-19 16:44:22

三篇哪裡有很多篇

我網路好了
呀逼逼逼逼~
第一個就幫你留言

力力我回來啦
你也快回來愛我阿

版主回應
三篇對我來說很多了
我又不是那種每次都發很多文的人
哪有那麼多靈感阿
我很容易詞窮的
因為我會害羞>///<

哈哈哈
2007-08-23 20:50:10
花園~老婆婆&母親 2007-08-17 18:29:15

值得了!
非常謝謝.
妳讓我無畏離開花園後ㄉ日子
我想日後每個夜深人靜時
哪怕我會無助ㄉ淚流
我會提醒自己在地球ㄉ某一處仍有愛我ㄉ人.
妳還小.對大人ㄉ世界似懂非懂並非不說明
大人ㄉ世界真ㄉ撲朔迷離
有真愛.有假意.
有真實.有羅生門
有好人.有壞人.
有現實.有人情
一切一切.........
帶妳一點一點長大.進而定義
妳永遠要記得任何事情絕對一體兩面
好比有開心亦有難過
有樂觀一有悲觀
帶妳細細品嚐.慢慢成長.
但要做身心健康ㄉ大人喔!
只有自己可以令自己開心.
反之也只有自己可以令自己傷心
越扯越遠.衷心盼妳天天開心

版主回應
媽咪:別忘記妳我都曾說過的那句話
&quot一日為母 終身為母&quot
即便離開了花園 我們關係絕對不會改變
感情也不會消失 回憶更是忘不了
謝謝妳這兩年半裡的疼愛與照顧
妳和sam爸都是最棒的主管
不論妳們往後到了哪裡 我們依舊心連心阿

大人的世界固然複雜難懂
但我不會忘記妳對我說過的話
要保有自己的純真面對並且好好愛自己
真的謝謝妳媽咪 妳教會了我好多好多
也許仍不成熟的我 其實一天天過去我都有成長

唉唷不多說了
反正我知道妳我都只是離開花園而已
又不會斷了連絡
搞的那麼感傷 妳是笨蛋噢

最愛妳們倆了
^___________^
2007-08-23 21:00:33
笨愚公 2007-08-16 22:59:30

要離開那摟?
是想換別的工作媽?
開學三年級了
我也不打算打工了

立臻加油

版主回應
應該會先休息一陣子吧
然後再打算要不要繼續打工
畢竟都三年級了
是該好好讀書囉

哈哈 我要發揮當初的屌勁
重現實力
各位請小心
2007-08-23 20: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