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9:58:57臻臻

忍著痛



昨晚對你說的狠話
全是我對你的體諒
我想你以後才會懂
















你說你要用一個月的時間
來得到你家人的諒解
我希望等你真正做到這份承諾
再來說你愛我


我不敢要求現在的你
要有多少能力來照顧我
但起碼
請別傷害我
















對不起
雖然哭著說不愛你了
顯得口是心非

但我不想愛一個人
愛到變成罪人






也許現在說分手
會苦了你和我
但這總比繼續下去痛得遍體麟傷
要來得微不足道















即時你說你媽媽已經不再反對
但還是有成見在吧

即使錯不在我
但我還是得負點責任吧






我們的學校生活通通一團亂
有什麼資格享受快樂

我們的心裡全是彼此
要怎麼專心處理好自己的問題

















你要我等你一個月的時間
如果這途中我耐不住孤獨
非常需要你的安慰與陪伴
你能立即飛奔出現在我的面前嗎



如果不能
就別再欺騙自己說
彼此的愛有多偉大




如果真的決心要改變
就得忍受失去的可能
真的想讓自己成長
就得學會割捨

我能
並不是我心狠
而是體諒你的處境



這麼做
才不會再讓你為難
我的成全
請你接受






















今天是我們交往滿三個月的紀念日
我卻不讓你來找我
很諷刺對吧

上一篇:魂不守舍

下一篇:佔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