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1:29:13臻臻

園遊會









      有人說淡商校慶很無聊?












      我倒覺得不錯˙˙˙













      早上花了大半時間充當流動販賣花

      那一支50兩支90三支120的廣告詞說到嘴都快爛掉

      老實說這價格真不便宜

      要是我寧願把錢拿去買吃的

      雖然大家購買的慾望不是很高

      但經我們舌燦蓮花之嘴介紹完後

      還是都乖乖付了錢









  


  廖小全意願不大   後來卻一口氣買下三朵

  張名揚根本不削   結果還特別回教室拿錢買了花、熊、仙人掌

  小太陽要拉生意   卻被我們如了好幾百

  蔡文傑在賣點券   無緣無故被迫買花

  新民學弟來參觀   花了差不多3分鐘才說服

  QQ毛被蛋蛋騙   買了一個不確定是不是我做的仙人掌

  李寶貝大駕光臨   還被騙了一支粉紅小熊

     

  路人甲乙丙丁    很捧場的買兼推
  


  最最最抱歉的˙˙˙

            就是阿萍的先生 ”

  被我們幾個放羊的孩子欺騙說她要3朵結果真的買了

  事後想想真是對不起他 還有她
























      雖然有些人聽我那麼誠懇地推銷完後還是不肯買

      但我心裡不會怪你們 ”

      反而覺得你們真聰明

      來園遊會就是要吃吃喝喝

      買花幹麻帶回家就死的差不多了吧

      不過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我真的是有苦衷的呀!!

























    挨˙˙˙   真的有點內疚

    感覺坑了好多善良老百姓

    謝謝大家的支持

    等哪天我當了老闆

    賣的東西一定隨便你們挑!






          




            敬請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