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3:28:24臻臻

珍惜眼前的幸福巴



    不同的人 不同雙眼睛 不同的心境

    所看到的這個世界..  會一樣嗎


     顏色會一樣嗎

     線條會一樣嗎

     感覺會一樣嗎 



 
   在快樂的人眼裡

   看到的世界 是不是顏色會鮮艷許多 明亮許多


   

   而在失意的人眼裡

   是不是晴天 天空依然灰色...

   而線條是不是也會不自然的扭曲










 
    聽了很多朋友的慰問

    我已經懶得再說明

    心情就像洗了三溫暖一樣複雜

    很佩服自己怎還有心情坐在電腦前面那麼久


    



    疲憊卻不能入睡,

    想讓自己忙碌點

    不要再難過

    卻還是不由自主地在她的無名中遊蕩

    期待版主回覆

    呵, 明知道不可能  真傻





    遇到這種事情 也只能感嘆人生無常

    下一秒還有誰會離開  我不敢想

    今日的我成長許多

    遺憾的是不能再為她做什麼

    只能好好珍惜還留在身邊的人

    世上沒有比生離死別更痛苦的事

    淚,已流乾 

    我會堅強,會振作

    不再讓關心我的人擔心

    


      玟蒨˙小單故作堅強的安慰

      更讓我心痛

      更珍惜彼此,會是她所希望的。


 
  
    她很幸福

    在那種情形下離開

    減少了很多痛苦和掙扎

    她看見了許多愛她的人

    也讓我們明白什麼叫即時把握
 
    想說的話平常就得說

    想做的事平常就得作

    不要等到對方毫無意識下才後悔

    我懂了ˇ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還是有點恍惚

 
        到現在都還奢望清醒後的世界


        會變的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