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0:28:20臻臻

創新



最近沒那麼渾渾噩噩

有活著的感覺 真好 = =

       



         總是不斷對自己說
       
         他在精采 我怎能發呆


  
  

  不過想了想
 
  跟下層次的比較做到自我彰顯有什麼好驕傲?
  
  且如果我只需要跟一個人比較只需要去贏過一個人

  那我的世界未免也太小了吧



    


    

    我要努力把我的學業完成
  
    要賺更多錢把自己打扮打扮 而不是只夠維持生活

    要把沒玩過的都玩回來



        


        墮落的那些玩樂 掰掰 我膩了
 
        沒那些閒錢去亂消費了
 
        也沒時間跟你們一起瘋



    








    至於心中那期待的人期待的事

    我想那感覺我還控制的了吧

    至少我明白目前來說沒有那福氣



           




           明天會怎樣

           明年會怎樣

           未來會怎樣

           想也是多想 順其自然吧





   我的計畫一步一步在進行


   我的願望一點一滴會實現








         看看不同的人群 不同的圈子

         聽聽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形形色色
 
         嘗試踏入他們的世界


              





              注意哪些優點必須學習

              觀察哪些地方可以借鏡

              感受哪些特質適合親近

  






  試著體會更多人情的冷暖 社會的險惡

  這只是一小小小小小部份

  生命中的任何事物我都不會再留戀

  但這並不代表我的感情觀念會有所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