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23:28:16臻臻

自然的感覺  我嚮往!




裝... 一直都在裝!!

我其實是個很虛偽的女生~

不管對誰...


我用不同的面貌

示人︿






內心不敢見人?!

好像巴!


















目前...

只有極少的人能讓我打開心房

一切變得很自然...





多少人見過真實的我?

大概用一隻手就可以數的出來...















何謂真實的我?!

有點搞混了#











很多朋友說過 





我神秘!

    不懂我在想什麼 ?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曉得


   這是一種壞習慣



                     我想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