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01:30:46臻臻

第二次就學...緊張!!!

繼台北商專1讀後~即將踏入淡水商工,重新展開新a人生
今年 很不幸 考上了淡商園藝科
園藝?聽起來蠻有趣a 
平常就種種菜啊,澆澆花呀,3不5時再去當個義工除除草
哇~好有挑戰性噢...從來沒那麼”健康”過耶!
真不知該喜該悲........
唉 總而言之1句話辣 遇到了就硬著頭皮給他上
要不然 能怎麼辦呀???
反正 本人一直都是個能屈能伸a硬女
好像也沒什麼困難可以擊倒我後
沒辦法 誰叫我太聰明 太有能力
字典裡沒有”不可能”3個字
搞得常常要和人借...
啊沒有辣 耍冷也是我a專長 哈哈
言歸正傳 這次a標題是 『第二次就學 緊張!』
‵‵那就來點緊張a味吧‵‵
新生進去 會不會被欺負啊
真替其他同學擔心~
雖然 平常a我能說善道 廣結善緣
但面對一個全新a環境 陌生a人群...講真的 還蠻緊張A
不過 憑我超人a EQ 凡事都會迎刃而解!!
各位 請為我祈禱吧~讓我快快樂樂 無憂無慮過完這3年
\\別再搞退嚕//
老天爺爺 我先謝謝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