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45:36快樂人

學士班

我如期的進入學士班 也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每天都在打牌中渡過 這樣重複的過日子
但卻不感到無聊
只覺得應該好好珍惜這種日子 因為一生中就只剩這幾天了
可以和我的寶貝朋友們在一起

排戲 很棒 很好玩
大家都很會演
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希望我們下禮拜的比賽會有好結果

攀岩也很妙
畢業典禮居然要用攀岩上去拿畢業證書
我爬的那條剛好是四個班中最難的
小楓說要練速度 好 我要加油
我可是光榮的樂班代表(!!!!!!!!!!!!!)

大富翁很好玩
雖然每次都有人會玩到生氣(哇哈)
還有人會偷銀行的錢
但是 她們都不是最贏了(即使耍盡小手段 哈哈哈)
我喜歡 重拾童年嘛

今天又多了一樣新寵 就是麻將
這是從我幼稚園陪我長大的玩伴也
因為大家都不是很強 所以感覺自己好像是老手(其實啥都不是)
不過才打一天就被老師發現了(心機重的老師愛套話)
決定如果老師們問我們麻將的事就要裝傻到底
[喔 你說麻醬麵喔 有啊 今天早上我有吃] →今天早上真的有人吃辣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再過一個禮拜 我們就要畢業了
感傷啊(泣)
希望大家畢業後還是可以保持聯絡喔
這樣大家的心就會一直連在一起喔: )




























[樂]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