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3:28:51ming

06年快到了。

轉眼間,2005年又快跟我告別了。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今年,我由初中生變高中生,
想法、生活習慣…很多東西都改變了。
這一年來,其實我做過什麼?
我真的想不起來。
最近,我真的很矛盾。
明明很想爭取好成績,讓身謗的人刮目相看,
然而,我卻每天每天地跑了去吃喝玩樂,
但是,我一邊享受着我的玩樂時,我心中卻想着我的家課、我爸、我媽…
有時候真的很想在玩樂途中不理會朋友,
直接跑回家,溫習、幫爸媽做事…
哈,可以說是我變了吧?
以前跑去玩,都不會想起爸媽、功課什麼的~
可以說,我開始重視那些我該重視的東西,
卻無法拋棄以往那些習慣。
我真的改不了啊…我很想努力溫習,
可是我老是不能集中…
矛盾的感覺好難受喔…
為什麼別人能但我不能?
唉~真的…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新一年又到了,
我的願意還是希望自己能努力讀書,
不讓自己及身邊的人失望吧!
同時我也希望我能剷除所有壞習慣,
真真正正地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吧!!
我相信,我總有一天能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