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5:21:57Z.MOMO

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好想她好想她
好愛她好愛她
可是卻説不出口
每次前一分鐘想的是:我愛你,我們和好吧
下一秒卻會變成:你別不要臉,給我滾出去

我是真的愛她
可是又忍受不了那樣的侮辱
實在不知道她到底是真的愛我
還是在耍我
眼淚縂也流不完
謊縂也撒不完
氣縂也生不完
愛也愛不完

明明是她劈腿
卻總能把錯誤都推給我
就算是我誤會了一些事
可是你能說出那樣的謊話
我也真的是很心痛

好難過好難過
好幾天吃不進飯
看什麽都感覺好蒼白阿
一點希望都沒有了

我不接你電話不囘短信
但是其實自己真的很想找你
礙于面子卻怎麽也做不到
我怎麽會這樣

我那可悲的愛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