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1:09:44錐﹏不點。

以為..

我 以 為 

我 們 會 一 直 這 樣 走 下 去

我 以 為

你 會 改 掉 你 的 壞 脾 氣

一 切 都 是 自 己 打 造 的 夢

不 管 現 在 是 誰 對 誰 錯

那 都 無 所 謂 了

你 要 認 為 是 我 的 錯 

那 就 是 我 的 錯 



你 總 是 把 我 的 過 錯

當 做 吵 架 的 理 由

吵 架 的 藉 口 


現 在

是 過 度 期

還 是 倦 怠 期

這 樣 的 日 子

這 樣 的 生 活

已 經 不 是 我 所 想 要 的


是 該 冷 靜 下 來

想 想 該 放 手

還 是 該 繼 續



好 矛 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