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1:04:09王豬鮪

 88颱風

金帥飯店

請認命

一直靠關係拿這個出來報導

很多新聞都講

誰的誰誰投了一篇文給記者怎樣的

一直批評政府怎樣的

報在大也不是為了後續要向國家申請賠賞

你這家人就最重要

有的人到現在還失蹤

別人就沒關係是怎樣

那現在我知道你飯店倒了

那我結婚的時候你要不要包紅包阿

真無聊

怎樣這幾天新聞版面都是你

開心了嗎

直昇機墬毀

行前教育有沒有徹底?

有沒有檢查

當過兵的都知道

都摔了才再講一些有的沒的

人民繳稅給國家

反而軍人這樣隨便

不是搞外遇就是私用軍車

在之前還一個什麼猥褻的勒

摔的直升機也是國家的錢耶

明星捐錢太少

當藝人捐錢應該?

我覺得真的很奇怪

路上乞丐一堆

為什麼要等到有大事發生大家才要來捐錢

我相信在還沒發生事情前

台灣也是很多窮人家

這些人都不備受重視嗎

有必要一直批評馬英九下台嗎

既然還有人講阿扁萬歲..

再來換說一些大牌明星錢捐的沒比川震的多

真的很莫名耶

有錢就一定要捐嗎

捐少也瓜瓜叫

有種批評的人也大手筆捐個幾十萬幾百萬

沒本事不要批評人

 

台灣動不動就淹水

國小國中社會歷史課都有講

南部有些地方本來就超抽地下水

會淹水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一直怪什麼企業捐太少

政府無能

我認為真的是很無聊

既然這麼想捐怎麼自己不捐還要批別人捐太少勒

 

台灣人每次看到國外有發生事情就捐錢

我絕得真的很..噢

自己台灣就很多人失業了

還有些窮到不行的

還有辦法幫助別人

我真不懂捐錢的意義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