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19:30:32*龐克小女人甜心*

體育課。難過。再也不想動了!

三年了
一直都是如此
好失落的感覺...誰懂?



我好喜歡好喜歡上體育課喔!


從小到大
我最喜歡最喜歡上的課,永遠有”體育課”!
每每到了有體育課的那天
我都會覺得特別的高興!


「排球」

從小學六年級開始
這變成我上體育課時,最愛的上的課程!
整個小六的時光裡,我的生活只有排球!
每天每天的放學時間
就是留在學校裡跟我們班的人群人一起打排球!
打到天黑、暗了、看不見了
我們才肯罷休!
這樣的生活,我好快樂、好快樂...


國中
剛升上去時,大家玩的幾乎是藍球
而排球,會的人還是不多
而我,有點小失望...不過
自從二下開始
因為有排球比賽的關係
大家開始狂練!
那段日子,我們常去真大(真理大學)給那邊的大學生操給半死
那種日子,很累、很苦,但我覺得很滿足
後來,又遇到了三年級的藍球比賽
我們又停了好大一陣子
不過沒關係!
先將藍球比賽放第一吧!
後來,我們也不負眾望的拿下第一名!
其中有一顆藍球及排球是我們的戰利品!!!
那顆排球,後來就是給我保管的那顆...
三下,我們每天不管有事沒事都會留下來打一下排球
到後來,還會有已經畢業的學長來跟我們打!
沒錯!
這種日子,我也是過的很高興,很滿足...


基測過了,上淡商了
其實,我也沒什麼好嫌的
唯一一個讓我進學校嫌到現在的一件事就是
沒有排球場!!!
老實說,我不只是有失望的感覺
更有很嚴重的失落感!
不用想也知道
要打到排球的機會
也許是遙遙無期了!
所以,每每到了假日,我都會找國中的朋友一起出來打排球!
以補償在學校打不到的失落
現在呢?
再也沒了...


其實有陣子我好難過好難過
會陪我打球的朋友,一個一個的沒空了
只剩我,能將時間都空下來,只為了能讓自己接觸到自己最喜歡的排球!

誰,還會陪我?
陪我一起在球場上高興的打?
陪我一起在下雨天瘋狂的打?
陪我一起在那個曾經常常有學長們來報隊,而我們樂於挑戰的打下去?
沒有了...都沒有了...

大家都沒空了
一個接著一個的沒來了
學長們也不願再來找那時候永遠最多只有三個人的我們了...

我現在一樣是三年級了
不一樣的是我是高三了!再也沒有排球陪我了!


現在的體育課,我變的不再期待
不再是高高興興的去上課了!
再也不會有人高高興興的拉著我說:
「走!我們去打排球!」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這也就算了
就連現在我比較想玩的
都還要我死拉著人陪我玩,才會有人
但還不代表他會一直陪著我打
畢竟...是我硬要他陪我的...

體育課,上的我好寂寞、好難過...
不是老師不好、不是同學不好
是我不好...

不想動了..
這再也不是我每個禮拜最最希望上的課了
我只想坐在一旁看著他們打球、打鬧玩樂了...
也許這樣,我會比較沒有太嚴重的失落感
累了
有種再也動不了了
沒有讓我動的理由了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好難過的感覺...
快被悶死了...
而誰,也救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