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9:18:47仙女

老公?老公?老公........

我不想醒來

可是我總是難以入睡 又輕易醒來

入睡前,不再有你的體溫

醒來後,我又空蕩蕩一個人

我不想睜開眼就必須面對這些

甚至 我該是氣你的 恨你的

卻反而因為更愛你 而更痛更痛 你了解有多痛嗎?

我走過的每一個路 都有你曾經在旁邊的影子

我去過的每一個地方 都有曾經和你相關的記憶

如此珍惜 的我

曾經以為你就是我遇見的那個對的人

把築起一道道高牆的我帶出來

告訴我 你會好好保護我 我不需要再保護自己

我的幸福難以言喻

以為終於得到我要的愛...你給的愛

我說,無論如何都不要對我劈腿好嗎?我承受不起。

你說,你不是他。


我忘不掉這些我以為的真實

卻在此刻變的如此虛假


她說 你說皮夾中的照片是你死去的女友,你說你沒有

她說 你們交往了三個月,你說一個月

她說 你們分的兩個禮拜你會傳簡訊和打電話給她,你說,是她想找你出來陪她可是你不想。

她說 你說 她說 你說

她說 你說喜歡我 你說 你愛我

你說 你說喜歡她 你又對她說 你愛她

她說 你說 你說 她說

我的世界最後一刻都不真實...卻真的痛。


我說如果我還想跟你在一起呢?你說,不可能。

我問,為什麼?你說,你已經傷我太重。


是阿...你真的好傷我,全部,連劈腿都要對我態度不好。

可是,我還是不停的留眼淚,卻不得不去面對自己有多愛你。

一夜一夜問自己,哪一步錯了。一次一次問自己,我的幸福呢?


你們會繼續在一起嗎?


老公,我肚子好餓。
老公,我們去看那個電影好不好。
老公,我好愛你喔。
老公,你今天有空陪我嗎?
老公,我好想你喔。
老公,我不想一個人睡。
老公,你都不打電話給我。
老公,你最近好冷淡。
老公,你是不是變了。
老公,你到底再忙什麼。
老公,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老公,你知不知道我很愛你。

卻發現從頭到尾都不真實

我付出的是真心,那你呢?
槴子 2007-03-30 02:25:15

最痛的痛,莫過於你以為過的真實卻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