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5:19:19仙女

re 慢慢

清晨獨自醒來 我想緊緊擁抱你 卻忘了你不在身邊
清晨獨自醒來 撥不通的電話聲 原來是你手機沒開
清晨獨自醒來 打開了notebook 原來還是找不到你
清晨獨自醒來 你的慢慢慢慢吞食著我讓我害怕醒來

明明該是天亮 但我眼前發黑
好像回到最初 你我相遇之時的眼淚 為的是什麼???
也許都是愛 聽起來膚淺 但實際不過

承諾聽起來愚蠢 卻是我深信不疑走下去的動力
相愛卻還是分離 這是我唯一在也不想聽到的話
傷害要重複幾遍 難道愛情最終的結局都是這樣

你說過你會帶我走 但現在不安和害怕湧上心頭
你隨時準備放我走 也許你不再堅信那相愛理由

我說我好害怕 我不能想像在你來過又離去的夜晚
我真的好害怕 再富足過又即將被等待掏空的靈魂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相信愛情可以重來 至少我不能 再相信你已經是最後後
別說時間會沖淡一切終究會有更好的 至少我不能 再已經和你譜下的未來

其實我不懂 這樣的憧憬 到底是你要的嗎 還是只是我要的
其實我不懂 堅持走下去 到底是你要的嗎 還是只是我要的

其實我沒懂過 你到底當我一段 還是當我永恆
其實我沒懂過 你到底比較愛我 還是愛你自己

有的時候我以為我懂
但每有風吹草動 收拾了行囊收拾了愛你慢慢舞步慢慢退縮
我想我真的沒有懂過
也許我對你的愛 終究是一份依存在這裡離不開的愛
也許你對我的愛 卻是發現不對馬上閃人的愛

我知道 當不由自主流淚時 是以為這裡就是我的最後但卻被淚水朦朧看不清楚時
我真的 只想聽著你說你要離開我了 而不是在我誤會我們依舊相愛時離開了
我真的 只想你遵守最後你給的承諾 在你要走之前跟我說一聲而不是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