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9:54:02☆ ﹋許 ︴樂鼻↗

懂得放手

這幾天

看了以前妳寫的每一封信

算算有也一百多封

有甜蜜有生氣

有悲傷有快樂

其實...早在兩年前

就該發現我們的不合

但還是到了現在

一千三百多個日子

取代的是越來越多的爭吵

中間發生很多事

要不是有我的堅持

或許現在已各走各的

現在....想了想

當初對妳的堅持是對還錯

最近妳讓我脾氣又回來了

我的耐性也沒了

我該說什麼.我相信妳知道

只不過到底是故意還是真的不懂

對我來說真的是無解

過年前脾氣越來越差

過完年更嚴重

真的受夠了.但妳似乎不當一回事

或許就這樣吧

當我學會了堅強

也就是我選擇放手的時候

放手真的不困難

困難的是該怎麼放手

好好想想再來的下一步

最近到底怎麼了

感覺到妳有事瞞著我

上一篇:很悲

下一篇:殘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