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23:37:49〃黃小蓉

【虛】

今天早上還沒有起床,就感覺喉嚨很痛,又覺得很熱很熱,叫我弟拿溫度計給我,果然發燒了,還好溫度不高,三八度左右,本來想要吃退燒藥,又想說不定等下就退燒了,就叫我弟倒水跟拿毛巾給我,還好,躺了一下感覺有點清醒,就起床吃了顆普拿疼,整個腦袋是又痛又重,加上這幾天肚子很不舒服,走路都快要昏倒一樣,我弟還是第一次看我很溫柔的跟他說話= = 

中午吃了點東西,就又倒了睡覺,很有罪惡感,因為明天要段考,我只看完國文一科,但是坐在書桌前面,連頭都抬不起來,就又倒到床上去睡覺了,一睡就睡到下午三四點,是被一通電話吵醒的,但是我醒來要去接的時候已經不見了,看來電也是無號碼,大概是國中同學吧。

起床後精神有點好了,也覺得恢復了,結果起來晃一下後,頭好痛~~~那種痛,是以前都沒有過的痛,那時候我還躺在我媽的床上偷哭,因為好痛><

連晚餐都是我媽狂叫幾百聲,又念了好幾千次,我才起床吃飯,吃完飯又吃了普拿疼,說真的,雖然很怕普拿疼會殘留在體內,但是不可否認,它對短暫的疼痛很有效。

現在還是頭很痛,可是不能早睡覺,甚至要熬夜吧!書都沒有看完,至少要看完經濟才可以睡覺,可是我發現,這次的經濟,我上課都聽不大懂,靠自己看要理解總是需要多別人多點時間,還一次考六章,呵。。。昏倒在房間,要等到早上才會有人發現吧?!

很虛的一天,考試前發燒都要來湊一腳,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