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2:25:46小洪

誔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首先非常多謝有份參與或祝福我生日的所有朋友~

老實說.我今年是第一年收到女朋友以外的生日禮物.我記得上一年好像都沒人記得我生日.設飯局的時候直接把我的跳掉.是有一點不開心.但我又不是喜歡對自己的事高調的人.就這樣便帶過了.

今年收到兩份朋友送的禮物.還有生日蛋糕給我許願的時間.我把一年的願望都許給我們的未來.

2010年注定是對我們充滿考驗的一年.妳的家庭給妳的壓力.妳畢業後出來工作會對我們造成的影嚮.後半年開始我們正式的在澳門拍拖.

我不想用一字一句去證明大家甚麼.我選擇相信.就像我和以前女朋友面對最大困難的時候一樣.我選擇了對她絕對信任.雖然結果不盡人意.令我對今次的再次相信有所動搖.但妳感動了我.把我的心重新解放.我應該相信妳.我相信那是最好的決定.事實上今次我才是痛苦禍害的根源.我想用信任去換取大家的更堅定.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手牽手看天上星星.再一起走下去.

我愛妳.

上一篇:我回來了~~

下一篇: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