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23:17:39小洪

我回來了~~


對著依舊沒有人的房子

就連我去完旅行回來 大包加小包地狼狽按門鈴也沒人應接

打開門 說了一句 "我回來了~~"

我的家 原來不曾在這兒


正因為我感覺沒有家 所以才把家的重擔放在另一半身上 很希望我沒有把妳嚇怕

我想回到家里有個人在等候

我想吃完晚飯有個人在旁邊一起看看電視聊聊八卦

所以有時候我想把妳完全地佔有 所以我很霸道

但我想告訴妳的是

我只是很愛妳而已 我真的不想傷害妳


我定時也會去去妳的新聞台 不知道妳還有沒有這個習慣?

回過頭去看妳的一字一句

我知道我的沖動打破了當初的誓言 我希望妳可以在沒有污點和陰影下跟我在一起

但妳始終為了我落淚 一而再地 我傷害了妳 我為此很難過

特別在這個好像隨時都會失去妳的時候

我害怕得几乎像個小孩

我不希望幸福再一次從手心中溜走

所以 我回來這里

宣洩一下苦水而又不打擾妳

也希望避免我的火爆性格 把我對妳最真摯的情感 用心血通通滴在這里

下一篇:誔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