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4:43:16小洪

偷看妳的心 ( 二 )


在妳們回到杭州我還在澳門那時.阿星他們已經因為新師妹而變得十分雀躍.頻頻的吃飯和唱K.一直延續到我回杭的那天也一樣.

還記得夜晚8點多才回到杭州.立刻便已經被阿星帶去和妳們回合去唱K.現在想起來已經不記得我有沒有忘掉晚飯.當然.notebook最後趕不上時間訂回來.我兩手空空地和妳們正式在杭州見面.

到達銀樂迪坐了下來.我才第一次敢偷望妳臉的正面.雖然阿星都慫勇我去追妳.但那個時候的我對於這點還是有所保留.我都已經大四了.還差那麼一年就要回家.我希望還是安份一點比較好.

我那時唱K周杰倫的歌都是必點的.愛在西元前.我記得2次唱K妳都有和我合唱.對於女孩和我合唱其實我是很開心的.一來合唱比較歡樂.而且因為別的男生都會蓋我的聲音.我知道思恒曉彤她們也有推波助欄.但是我也沒甚麼尷尬.因為我確實沒有行動過.甚至連心里的念頭都沒起過.

過了几天課前假期.終於又要上課.大四我在玉泉.也算是個新環境.我的課全都集中在上午.第一天便要上8點鐘的課.騎車經過又是淡淡的桂花香.很是怡人.到了課室把早餐吃掉.坐在後排的我還不是很專心.快要睡著了正想找點事情打發時間.突然想起我好像應該要更加關照一下小師妹啊.便拿起手機給妳發個短信.那時候我新聞台的習慣一直保留.寫滿一篇短信對我而言不是難事.打著打著就給妳發了個滿字的短信.不一會居然妳也回信了.我記得我那時是向妳推介桂花的清幽.就這樣一個小話題.卻粍了一整堂課的時間.

從那時開始.我們好像就已經天天短信不離.晚上就發展到MSN上.我還清楚記得我是多麼期待短信鈴聲的響起.芝麻綠豆的事情由天亮談到天黑.當我發覺有時會為妳遲來的短信而焦急心煩時.我就知道事情好像向著一個出乎我意料的方向發展了.

愛還不愛?我還沒有去多想.我只是喜歡妳對我有回應.

我喜歡打聽妳的一切.甚至每天一時三刻就會去妳的MSN SPACE去逛.我看到妳放上去以前高中的照片.妳和妳男友一起的合照......

上一篇:偷看妳的心 ( 一 )

下一篇: